行程:
1.阿鴻小吃(和富道84-94號)
2.大良八記 北角店(北角道15號地下)
3.逛廟街夜市(油麻地廟街63號地下,油麻地站C出口,向右走,第二個路口右轉)
4.興記褒仔飯 (廟街19號)油麻地站C出口,向右走,第二個路口右轉)


第一天 5/2
我跟我妹二個人坐著長榮的飛機,馬上就要出發到香港去啦
第一次出國真的是超高興的
這次真的是排除萬難,終於可以去了....
我妹就幫我在登機前買了照片xd


二點多後,到了香港,坐著雙層巴士到民宿去
一直只有在電視的港片才看得到雙層的巴士
到香港真的是這樣啦XDDD


於是先去做check in,不然拖著大行李箱很難玩啊XD
我們到了北角的華都行,這家民宿是台灣人開的,雖然沒有像飯店那樣豪華
但乾淨舒服比較重要
放了行李後,我們馬上就跑去吃午餐...
雖然在機上有吃了,但還是想吃點當地的東西啊

手拿著旅遊書,完全靠著我妹對香港的認識,找到了第一個點"阿鴻小吃"
我們點一完鵝肉麵跟一份蒜香油雞(有點忘記名字了- -")


香港的麵非常的妙,如果你有吃過台灣燒臘店賣的炒麵,應該就知道那口感了
麵是有點硬的,而且很細,感覺很像是麵線丟下去煮,還有點硬就撈起來的那種
但他的鵝肉跟雞肉都非常的好吃
香蒜雞上有灑油蔥,酥酥的,而且不會很油,超好吃的~

但缺點是,服務人員很糟糕- -
不曉得是沒有客人(我們就不是喔- -)還是怎樣,不太理我們
不過這家的價錢不算便宜,加起來要7、80塊港幣吧,換算台幣大概是三百多元

美味程度:★★★★
位子難找程度:★★★半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吃完後,當然是要吃甜點啦
我妹就帶我去吃"大良八記"
它超有名的是芝麻糊,所以我妹點了一個芝麻糊
而我點了一個西瓜雪碎花(就是西瓜加豆花啦)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我不想吃芝麻糊XD,它是熱的

我妹點的是芝麻糊


我點的是西瓜豆花




芝麻糊不甜,就是很純的芝麻的味道
而我點的西瓜豆花,豆花的汁超甜XD
所以我只吃西瓜跟豆花
還滿好吃的

美味程度:★★★★
位子難找程度:★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等甜點吃完,也已經天暗啦
可是還不餓,所以去廟街
它很像台灣的夜市,但他全部都是攤子,沒有店面的那種
什麼東西都有賣,很妙的是
我有看過幾攤是賣情趣用品的攤,全部都是,他們也很妙,沒有擺燈炮
就是暗暗的,但你一看過去就很清楚他在賣什麼
完全沒有遮掩的擺在上面賣


這裡我買了二個耳環,還滿可愛的,是木頭做的喔,但他們把它弄成各種顏色
價錢,就很像夜市的價格,又更便宜

要回去之前
要去吃最後一餐的宵夜啦
廟街裡就有有名的"興記褒仔飯"
它在廟街的前段
門口超多人的,我進去都還要找位子
因為都還不是很餓,所以點了一個蚵仔粥和蝦仁煎餅

我忘記拍粥的照片了,所以只有煎餅


還算滿好吃的,但很油,看到後面的紙就知道
舖著一張薄薄的吸油紙,馬上就被吸到變透明了
但粥就還好....

蚵仔粥
美味程度:★★
位子難找程度:★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蝦仁煎餅
美味程度:★★★
位子難找程度:★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子結束啦XDDD
明天開始要好好的玩~

P.S
評分的項目,是我想到的啦
如果還有想知道的,我可以再補上XDDDD
對了,先補上相簿,想看照片的可以先去看~遊記之後再補上~

港澳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