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1.明星餐廳(北角英皇道290-294號)
2.黃大仙廟(黃大仙站)
3.樂園牛丸大王(到旺角B2出口,香港九龍旺角花園街11號)
4.女人街、波協街、電器街、新世紀廣場(太子道西193號)
信合中心、潮流區(彌敦道50號)、旺角中心(彌敦道688號)
5.星光大道-幻泳香江表演(尖沙嘴站F出口)


5/3
第二天,大概也是睡到九點多,梳洗好後,就要開始認真的玩香港了XDDD
早餐第一餐,就到了"明星海鮮酒家"
這家是很有名的茶餐廳,我們進去的時候還要抽號碼牌呢@@
等了一下後,我們就到了安排的坐位,點了香港少不了的粥、湯餃(還是煎餃)、蘿蔔糕
粥很好吃,它有食料的味道熬進米粥裡,所以單吃粥也有味道喔
蘿蔔糕很Q,滿像是糥米做的,很Q不黏牙,很好吃~
煎餃也很好吃啊~裡面會有湯汁跑出來喔~真的滿不錯吃的


他們香港人是蘿蔔糕和煎餃是不沾醬油的,那個黑黑的,是醋喔,很妙吧XD
所以我們就單吃,單吃就很好吃了,不用沾,台灣人吃不喜歡沾醋的餃子跟蘿蔔糕吧
全部吃完的價錢也是不便宜的,要一百多塊港幣


它在大路口,很好找,也很明顯

美味程度:★★★★
位子難找程度:★★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早餐吃完之後了,就坐著地鐵去黃大仙廟啦
假日真的很多人,尤其是觀光客特別多,每個人人手一台相機站在外面拍照
於是我拍了一張,就進去了XD



人真的非常的多,人手一柱香,我們從這裡進去,一直拜到中間
結果才發現,要從中間的大殿進去拜到外面才對...(淚)
MA...反正心誠則靈,順序不重要啦XD

因為我對廟實在沒興趣,就去黃大仙地鐵站旁的Shopping Mall逛一逛
看到有一間是專門賣迪士尼出產的東西,於是就進去逛,裡面真的好多東西喔XD
有買了一個杯子,700CC的馬克杯,49元港幣而已喔~~~~
全套的,有蓋子和攪伴棒,而且是真的迪士尼出產喔XD
其他地方就是逛逛而已,差不多中午的時間,我們就去吃午餐

中午,預定是去吃樂園牛丸大王...
不過這間店,我實在不想特別註明,因為我們走錯間了
真的不好吃......(趴)我們是照著旅遊書上寫的那間
但我妹在PTT上找的是另一間...
旅遊書的時間和美食度,只能做參考,還是要相信鄉民啊

我還是貼張照片,以免大家走錯,其實樂園牛丸大王有二家..
我們就是走錯的那二個人...OTZ

這家的地址是在旺角西洋菜角街150號
千萬不是這一間家啊~~~~~
真的不好吃,我點了魚麵實在是太難吃,只有吃了一半....
我不想評分...實在太糟糕,但他們生意還是超好
還是把凍奶茶喝完,香港的凍奶茶不管到哪都差不多
但還是好喝,就像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好吃的是在"旺角花園街11號"黑色的招牌

接著再往下一個點,各種街名XDDD我不想一一的打出來,其實那邊是一個商圈
很像台灣的西門町,有高檔的百貨公司和大樓,也有便宜的街市
光是那裡你可以逛很久

像是電器街、新世紀廣場、信合中心、潮流區、旺角中心
我們都是去逛逛,我妹說,我們玩的起的只有轉蛋啦XDD
所以我去轉了一個豆柴的轉蛋,還有萌菌轉蛋
還到了一間賣動漫週邊商品的東西賣了幾個東西

我記得台灣還沒有豆柴的轉蛋,看到時好興奮啊XDDDDD


中間那二個掛飾就是在那間店買的,左邊是豆柴,右邊是萌菌
那個吊飾超可愛的XD我看到歐斯嘉+BABY娃娃時,大呼實在是太妙了XDDD
還有喬巴跟悟空的合體,我妹是買了一個喬巴跟達爾的合體
他們店裡還有其他人的喔,像是特南克斯、比克、悟飯、悟天、餃子
天神....等等,超多的XD
一個殺價到45港幣,原價49元

這邊狂完後,我們就去主要血拼的地方啦,花園街跟女人街
這二條街還像夜市這樣的街道
長長的一條,價錢方便很便宜,你可以殺價
但我妹說,你在香港殺價,就表示你要買
你不買最好不要殺,如果不小心隨口問了
可是不想買的,就故意給他寫說超低價
他不想賣你就不會理你了
聽她說,如果你殺了價卻不買,會被他們找人來找你的喔@@
這算是題外話XD,旺角中心走之前,我們看到一間店很妙的擺飾

有看得出來是什麼嗎XD
沒錯,就是湯包跟湯匙,湯包的另一頭插著筷子
這巧妙的設計,我跟我妹都直呼太有趣了
湯包的裡面,是空的,就是擺著商品啦
這湯包配對要拍還真不容易,站挺遠的才有辦法全部拍下來
超快拍完,趕快閃人,很拍被店員看到XD

這裡逛完後,我們就照著手上的地圖,從旺角中心走到花園街
其實大概是走1X分鐘左右
在路中的橋上先拍了一張照XD

這條是花園街,旁邊平行的是女人街
在這裡,買了不少件衣服,但價錢上
你可能要換算一下,有沒有比台幣便宜
不一定每一件都有便宜到,有的還比較貴
不過我買的平均都大概250-300元以內~
都還滿便宜的,至少在台灣買我能穿的尺寸的衣服
有質感一點的,都至少要399起跳

逛一逛,逛到了晚上五點多時,實在是腳酸到受不了
就去找了一間拉麵店,就去吃了,這間叫"味干拉麵"
我妹說她去吃過一次,滿好吃的
我們就去了

進去前,他們還會幫你手部清毒一下
畢竟我們去的時候是敏感時期的第二天= ="
我點了一個豬排拉麵,我妹點了一個什麼我忘了..
不過都滿好吃的@Q@

43-45港幣一碗,其實不便宜XD
但出來玩嘛~玩的開心比較重要啦

味干拉麵
美味程度:★★★★
位子難找程度:★★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再來,就要趕往八點在星光大道那裡的幻泳香江的燈光秀啦
於是我們坐地鐵,在尖沙咀下車,慢慢的走過去
中間有經過新港中心,也進去逛了一下
我妹就開始解釋了,這裡,是比較高檔的商圈
什麼LV、PRADA....等等名單,通通都在這裡
這裡有一條專門都全部都是這裡的名單
不過我那時腳好酸,實在沒有心情拍照XD
不過真的是一整條街都是,在要前往香江港之前的路上
每一間都是金光耀眼的名牌旗艦店

走了十分鐘左右吧,到了有名的大笨鐘,也就是星光大道的地標
還是要拍個紀念照啦~


另外一邊有一個圓弧行的大樓,很漂亮


大笨鐘的後面,有一座橋,那裡就是等一下欣場燈光秀最佳的場所啦
不過喔,實在人太多了,找了好久的位子,終於擠一個位子進去
還有二十分鐘....八點之前,就只有慢慢等啦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了XD

這是靜態的夜景,燈光秀就是利用這幾棟大樓在變換燈光顏色和光線
在配合著音樂舞動,從右邊到左邊都有,全程十分鐘

好不好看嘛....MA因人而異,至少我覺得還OK啦,但只是有點單調
看完之後呢,就要走前面的星光大道啦~
走之前,還是要拍幾張夜景,因為真的很漂亮


我們走之前,還看到一艘仿古帆船的大船喔@@
真的是跟大航海裡的帆船長的一樣的XD
不過我來不及拍就走掉了

星光大道的指標銅像

這裡就是台港的藝人留下手印的地方啦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所以我只放幾個有趣的照片





這是一張店喔,它的外型看得出來是什麼嗎XD是一台照相機喔


後面這尊是李小龍像,請別人幫我們拍的


這張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這是拍戲時的一個場景,中間是導演椅,旁邊的拿麥克風和打燈的人
原本是要坐在椅子上拍,但實在是太多人在拍了,只好硬是卡掉右邊的人
拍完就走了,不想排隊了

之後,看到一間星巴克,休息一下,因為腳實在是太酸了,就只好先回飯店了
我妹說本來還要帶我去新港中心看的,看看高檔店
不過我沒啥興趣,就回去啦XD
第二天結束~

一樣,PO上相簿網址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港澳行

(我竟然打了一個小時的文章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