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買的布製的錢包
竟然用到壞掉啦囧
一直都沒在注意,之前也買過一樣的
也沒用到壞掉

沒想到,這次用到拉鍊壞了,拉不太起來
一看,才發現破了囧...
昨天好不容易沒下雨,跑去夜市逛
前天也去,但走不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
又馬上跑回停車處,馬上騎車回家.

去這夜市裡的好市多
看到一區有很可愛的錢包
塑膠製的,有點透明,然後上面有圖案
我挑了二個,一個黑色,有黑白豬的圖案
一個是桃紅色、小兔兔的圖案
最後,我還是選小兔兔的圖案啦~
因為牠那大大的眼睛太可愛啦^////^

有圖為證...


原本想說用視訊拍,結果拍起來還比手機照糟- -
因為手機剛好沒電囧...
-------------------------------------------------------------- AUTHOR: 亞爾貝德 DATE: 07/21/2006 19:46:37 IP: 59.112.53.60 可愛到想咬一口
我看我也買錢包好了,之前用的差不多,都出毛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