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上班閒閒,老闆不管的話
我都跑去鮮網看文
最近看了文裡,裡面有一部連載中的文我覺得滿好看的
這篇文是時空穿越文
有沒有很老套?我覺得還好...至少我看得很過癮,會想追文
現在寫到第52篇

這是文章簡介
《異境奇譚》第一部 簡介─ 一醒來,發現自己竟然失憶了,不知自己是誰,身在何處,年齡姓名更不俱,
而且從鏡子裏,他的外貌像個十二歲的娃娃。可當一個十六歲模樣的少年開口叫他爹時,他震驚了。天啊,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為何他有一個“兒子”,為何他為人“妻”,為何身懷“陰陽”?還有……還有那個什
麼翼獄王,究竟是怎樣的人物?哎呀呀……他完全無法理解……

《異境奇譚》第二部 簡介─聿曉光不懂,為何自有意識以來,便不停的做夢,夢中,有個少年一直要他消失。
少年說:“為何世上有了我,還多一個你?”每每聽到此話,聿曉光便感到心痛。
校門口,一名墨綠眸子的冰冷男子強硬地擁吻他,他是誰?為何一出現便“非禮”他?!
手機裏一直存儲著的相冊中,那擁有王者之氣的焰發男子又是誰?在過去失蹤的一年裏,他─曾去過哪裏?
想追朔到過去,他想找回失去的記憶……

這是他的鮮網專欄
清尊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