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找FF7 AC 日文字幕的時候
一直想著AC裡的台詞
有好幾句我都好喜歡

這個是第一次看AC時,不會有的
可能是因為玩過太七吧

雖然我看了太7、太8、太10、太10-2、太12的故事
這四代的故事中,唯一不是HAPPY ENDING的故事就是太7

但我還是最喜歡太7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我有玩個整個過程,所以更能了解這其中故事

在AC的影片裡
最後CLOUD受傷後,昏迷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溫暖的手摸著他的額頭
CLOUD直覺喊了一聲"母さん?"
此時,Aerith說話了
Aerith: また! 何度目かな 母さんって呼ばれるの
(又來了! 這是第幾次喊了"母親"了)
Zack: いいじゃないの 慕われて
(有什麼關係..真是羨慕啊..)
Aerith: こんな大きな子 いりません
(這麼大的孩子 我才不要呢)
Zack: 残念 お前の居場所 ここにはないってよ
(可惜 這裡不是你可以來的地方,回去吧)

下面中譯是我自翻- -
正確意思也差不多啦
不過zack說的第一句:いいじゃないの 慕われて
我看的第二次的版本是翻成"有什麼關係,他想念妳嘛.."
這個我也覺得不錯
在這一段,這一對小夫妻表現的真不錯xddd

太七真的是最高!!!!!
這個可以讓我萌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