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好幾個月的太七終於玩完了...
雖然中間重灌,又重玩了一次
也有好幾次都卡關了...
不過,我還是玩完它啦~~~~

之前我對太七只有從同人誌上知道克勞德和薩菲羅斯這二個人而已
對他們的故事一點都不了解- -
在逛論壇的時候,看到有人分享,就給他下載來玩

中間安裝過程有點小困難- -
因為這個版本是有人已經做過漢化的版本
不然,pc版可是英文版的啊(抖)

要感謝翻譯這一套遊戲的人
可是讓我玩到故事這麼好的遊戲,大感謝~(拜)
可惜第一次玩完,沒有遇到尤菲和vincent...
如果有第二次玩的話,希望可以遇到,這樣某些劇情又會再出來了~(心)
其實我接觸太空戰士是從FF8開始
因為有高中同學喜歡FF8,藉由她的關係認識FF8
之前二專的時候看到FF10、FF10-2
前一陣子也看了FF12的故事CG
等到玩完ff7時

在我看過的全部太空戰士系列裡,我最喜歡的是太七的故事..
不過它不算是happy ending的故事...
在當下的同時...

朋友傳給我一個關於FF7 AC的BLOG..
傳說中爛翻譯的FF7 AC出現了...囧囧囧囧
看的過程讓我不斷大笑又直呼恐怖啊啊啊~~~
請看吧→→→傳說中FF7 AC的爛翻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