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補= =

第一題:你心目中理想的攻君是怎麼樣的?請具體說明。

像寵物般的
臉上帶著陽光般的笑容
就算做錯事也不忍心打他
也用這種形式吃掉受君....


第二題:你心目中理想的受君是怎麼樣的?請具體說明

平常看起來很正經型的
只要說到某些弱點就會害羞不已,然後,就跑掉了...


第三題:哪樣的H場景最讓你萌啊萌?

萌的喔....
是沒有特別萌的
但不愛強文.....


第四題:你認為你是哪種攻君(受君)?

看起來很攻的受?
至少朋友認為是這樣- -....
之前我很堅持我是攻....
不過事實不是如此...



第五題:請列舉五位友人,並寫出你認為他們的攻受度。

這題我真的是誤會大了...
我只想寫出朋友的攻受,還沒想到要排序啊- -
那重新排列...

小藍
阿紫




這樣大家都明白了吧..... -------------------------------------------------------- AUTHOR: 熊貓 DATE: 05/19/2006 12:26:22 IP: 61.221.140.178 我對排名次序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