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的日劇的作品當然也不少
不過,日劇的部份,是以個人為主
唯一二人合演的日劇"人間失格"
以二人為主角

不過這是拍他們個人幾部作品之後所拍的
剛的第一部日劇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相信大家都對這部日劇一定耳熟
改編同名漫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當然我還每天收看,因為這部日劇,我也喜歡上飾演美雪的"友阪理惠"
雖然後來有第二代和第三代的金田一飾演者出現
不過我還是喜歡剛的金田一

再來,光一的第一部日劇是"銀狼"
這部也是很久之前的片啊,不過是他們在台灣紅一陣子後,台灣才開播
所以片中的光一依然是短髮青澀模樣~xd


雖然二人在日劇方面沒有交集
不過在比較後期一點的日劇裡
他們二個人會互相在相方的日劇裡串一角~

像是剛的荒太的日記裡,光一在最後一集飾演新入學的學生
"重返少年時"裡,光一也有出現說幾句台詞
這樣想想,好像都是光一在剛的日劇裡串場xddd
我印象中剛沒在光一的日劇裡串場過啊~~~

連續五天介紹kinki的一些東西
雖然有一些都是從bbs上來的
我自己也沒有說真的很認真
不過,我還是很有心的想要慶祝kinki成立十週年

最後,想說一句話
永遠的kinki kids~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