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做了一個夢
我做的夢都是無關現實的東西或景物,只是有時候認識的人會在夢裡出現
而且妙的是,每次夢裡我的容貌不會是我現在的模樣- -
這次做的夢,夢裡出現在人大部份是高中比較好的同學...

一剛開始,夢到我騎著車子,好像是要趕上課還是去哪裡的,東繞西繞路的,好不容易在時間內到了那個地方
可是卻忘記還有一個坡的路要爬....
在那裡使命的把車騎上那個坡路
在這個時候,才看到我要去的地方是一個很像殿堂的地方,位於在高處,所以我們上去時都要先爬一個坡

過了幾分鐘後,終於趕到入口處點名的地方
結果,剛好在要進去時,時間剛好過了一分鐘...

在那裡等待點名的人,就冷冷的對我說:「已經過一分鐘了,要登記」
我就很口氣不好的回:「一分鐘就一分鐘」,跟在後面的人也開始哀嚎著...
之後,就大步的走到教室去..

這路中經過的景物並非是像是學校教室那種,而且像和式庭院的庭園,我們是走在日式木質地板上...
教室是很像以前的舊教室,很小一間,有幾張桌子,桌子上放著電腦
到了教室後,我就趕快找一個位子坐下...
旁邊的人都在玩電腦,等著上課...

印象過一二分鐘後,就個人來通知,叫全部的人到外面去,還說要把東西帶著
也沒有說是因為什麼
在同一間的人就開始討論起,到底是有什麼事啊..
後來走到門口後,看到一堆人穿著不同顏色的束裝,各種且不重覆的顏色衣服的人,分別站在左右二邊 好像在著等我們出來一樣...
然後,旁邊突然出現一個人,手上拿著那些一樣的衣服給我們
剛剛在同一班的人,旁邊都會有一個人拿著衣服給他們

我拿到的是一個藍色的,在我們還在發愣的時候,拿衣服的人已經迅速的幫我們換上了..
巧的是,同一組的顏色,一定是男女一對...(這根本就是配對遊戲啊..)
然後就聽到類似廣播的聲音,開始播報著,說什麼今天有一個活動
名稱叫"彩虹鴛鴦xxx"的活動(好俗啊- -...)每個人身上穿的顏色是一組的,也就是說有二個人穿著一樣的顏色
遊戲規則是:在活動結束之前,不能讓對方(就是另一個穿著同個顏色的人抓到),不然的就是要xxxxx什麼的
並且要抵達最下面的終點,最快的人為優勝者
還說什麼這個活動是歷年來的傳統,配成同一組顏色的人,搞不好將來會變成情侶或是什麼的..
聽到這句,我心裡想(什麼鬼東西啊...)

解說完畢後,左右二邊的人在聽到一聲另下後,變成一個圓狀的隊形,把我們的人圍在裡頭..
其實在聽到顏色的那個部份,我就跟我旁邊的人開始聊著另一個穿著同顏色的人,並且眼神開始巡視現場的人
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在我前面的一個穿著粉紅色束裝的女孩子
我還直覺的說人家好可愛...那個女孩子聽到後還對我扮了一個鬼臉..
這動作還讓我和旁邊的人笑了..

之後,我又開始巡視,剛好跟一個男的眼神對上,他對我笑了笑...
不過這舉動讓我頭上冒了一個怒的青筋,旁邊的人看到後,就跟我說,那個人長的滿帥的,而且跟你穿同個顏色耶~^^
這話讓我聽了更不爽...

活動開始後,圍在外頭的人慢慢的向內縮小,那個男的剛好從正面而來
在要把我圍住之前,剛好順勢的從他手臂下方逃出,跑出圈外,往下面跑去
在要往下跳之前,看了一下終點,是大概位於三四層高之下..
之後,手上就拿了一支雨傘(我不知道為啥是一支雨傘,還記得這個是最後手上拿的一個東西- -)
打開它後,順著高樓的風勢,快速的往下跳
因為順著風勢的關係,我很快的就到達終點
在踏上終點的地面後,轉身看看後面的人

發現剛剛那個男的緊跟在我後面...臉上一直掛著笑臉
看到那個笑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我很不爽- -
口氣很差的對他說:「我贏了...」
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了
我和他都穿著很華麗的古服

然後那個男的還是一臉笑盈盈的慢慢向我走近
因為他走近,我也跟著緊張...
「走..這麼近幹嘛...」講話都開始結巴- -
後面原本一堆人,頓時也都不見了,只剩我跟他..

就還在我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時候
他用很迅速的速度,親了我一下
下一步,我馬上臉紅...


之後....
我...就醒了=口=
醒後的第一句話...
「天啊,什麼鬼......」
這什麼夢啊.........○rz
AUTHOR: rdudpio DATE: 04/01/2006 10:01:19 IP: 59.112.37.152 咈咈咈咈~春天的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