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遊戲是我這幾天很拼命玩的遊戲啦...

玩了好幾天,終於玩出結局了...

結果....結果....
第一次玩就玩到bad ending啦....(大哭)
我心中的配對,君河和小棠竟然沒有結局...

君河這世只能在鬼界苦苦等著小棠,期待能夠再相會....
中間的一段劇情讓我流淚了...
小棠對君河用情至深,當她知道自己和君河的前世之緣時
為了不讓兩人重蹈覆轍前世之緣,最後選擇代替君河喝下忘川水
成為最後一個亡魂
這段劇情真的是感動到我了...

另外一對蒼斐和依依
雖然依依最後成為大魔王,但因為蒼斐到死前仍痴情的守著已魔化的依依
最後還是感動了依依,自已自裁後,二人靈魂從此永遠相守..

第三對呢...這對就讓我很怨啦- -
就是杜晏和夏候翊,這對....根本就是沒有結局的啊...○rz
人家..人家很看好這對的說...
可惜,人家杜晏根本就不是人.....囧
丟了一個好人卡給夏候翊後,跟道天(巫宸)二人回到帝苑裡的蓮無神樹前
互相了斷,煙消雲滅,不能結為水炎雙生果(這名字沒錯吧=口=)..

至於瑤甄,決定走向行醫之路,在這三國之戰亂中,以行醫的方法來拯救天下蒼生
(好一個興平公主啊.....)
至少沒有結果的夏候翊呢,就跟著公主走遍天下..

整個結局就是這樣啦...

改天再把我抓的一些圖片放上吧...

總結:
2代比1代好玩
不會把整個劇情放在男女主角的配對結局上
劇情走向也不錯,雖然結局配對是少了點,不過真的比1代的故事感人
人物比1代多,美人也多,改天我再po圖上來~
如果不愛練功的人,請愛用快捷鍵,不然光是戰鬥,可能就花了一大半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