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每次跟好朋友大吵大鬥過後,只剩一個人時,就會開始亂想,
我很喜歡好朋友一起喧嘩聊天時的氣氛,可是散場後的孤單氣息,這
會讓我胡思亂想

有時候好朋友一郡人在聊天,可是有時候很明顯的,某人跟某人聊天
,自己被冷落在一旁,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可是
呢,當在跟真正的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即時有這樣的感覺,卻不會
跟對方說,因為怕對方會生氣,怕對方不理自己,怕因此失去這樣的
朋友...

最不喜歡的時候是,當朋友在聊自己沒辦法插上話題時,感覺自己好 好像不是這樣的重要,就會默默的在旁邊發呆.... 雖然不是真的,但自己就是會亂想,因為我是個很缺乏自信的人,沒 有辦法知道我在旁邊心目中的樣子,說明一點,自己其實會怕吧,怕 自己在別人的心目中不重要似的
在我的朋友裡,我很怕他們有這種想法.....實際上怎麼樣,這也不 得而知了.. 唉,反正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吧...

AUTHOR: 亞爾貝德 DATE: 10/30/2004 15:36:47 URL: http://www.wretch.cc/blog/rdudpio 艾啊,你們在聊天時我何嘗不是這樣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