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中譯的名字是"仙境傳說",它是一套網路遊戲,因為畫風可愛,所以一剛出來是很受歡迎的OLG(網路遊戲)

我當初會玩它的原因,就是因為它的畫風很可愛,所以就跑去玩了,也沒想到這款網路遊戲到後來會影響我這麼深....

剛開始,在花蓮的時候,因為無聊,所以就去買了這套來玩,就想說,反正無聊,所以就和萌說,我們一起玩吧

在這玩的過程中,原本我是不太喜歡跟人組隊練功的,所以都只有一個人東跑跑西跑跑的打怪,後來,萌就說,我認識了一個同人女,改天介紹給你認識吧,那時,我還滿驚訝的,沒想到在RO裡也可以遇到同人女,於是就跟萌說了,好啊,改天再介紹給我認識吧

那個人也就是現在的小藍、人間和公主,不過可能因為公主少上線吧,所以變的比較不熟,到現在,認識人間和小藍他們也有一年了吧,中間還認識了小羊啊、佑、夜、雷....等等的人

現在的這些人,對我來說,都是不可少的朋友啊,雖然都住在不同地方,但我們就是有辦法聚在一起聊天,而且一聊就是聊了好幾個小時,RO都已經變成聊天的地方了....不過,這不是很好嗎?一個人沒有聊天的對象,那會很痛苦吧...

至於這些人,再慢慢介紹吧...要介紹,人可多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