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在男尊女卑盛行的朝鮮王朝,中宗時期,一位女子憑藉著堅強的意志及才華成為宮中最頂尖的料理師,在經歷各種磨難後,成為宮中醫術高明的女醫師,在眾多內醫男御醫中,成為皇帝唯一的主治女醫師。
本片在片中藉著宮庭飲食,來提倡養生食品的重要性


這首歌是"大長今"的韓文片頭曲,因為台灣把他片頭片尾曲改成中文的,所以只有在進廣告的時候聽得到,當初也是聽朋友說,請我找找看到這首,後來聽了後,我就喜歡上這首歌了,這個我po在別處的大長今歌詞,這裡有放試聽曲,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看,並對著歌詞唱,滿不錯的喔~

停止試聽

另外,韓文po不上來,所以我貼網址,有興趣的人去看一下吧
八大電視台-大長今討論區

呼喚 歌詞
(以下是 韓文拼音/電視譯詞)

o na ra o na ra a ju o na
伊人欲來 何時歸來

ka na ra ka na ra a ju ka na
伊人欲去 何時離去

na na ni ta ryo do mou no na ni
我欲乘風飛翔 卻遍尋不著伊人蹤影

a ni ri a ni ri a ni no ne
伊人何在 留我獨自失落

he i ya di i ya he i ya na ra ni no
唉喲 這該如何是好

o ji do mo ta na ta ryo ka ma
伊人你若不歸 請帶我一起離去

*
he i ya di i ya he i ya na ra ni no
唉喲 這該如何是好

o ji do mo ta na ta ryo ka ma
伊人你若不歸 請帶我一起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