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可以提早下班,可是回到家洗完澡出來,馬上接到公司的電話,又跑了公司一趙,老闆和協理跟我聊了一個半小時
才放我回家,也講了很多,因為之前做的都是工讀生,所以對於正職的工作,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到哪裡
所以對於這份行政助理還有點不知所云,真不知道明天到底會有怎麼樣的情形..

沒多久前,開會的時候聽到下個月要調至管理部,擔任行政的工作
我從沒想過要在這個公司作到正職,雖然想做工職的工作,但不想在這個公司裡


聽到十月起要調離原來的部門去作行政助理的工作,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不可以做的好
以三個月試用期的時間,或許是考驗自己的耐力及能力吧,希望在三個月期間內可以做好行政工作...
AUTHOR: 小藍 DATE: 10/01/2004 06:09:33 啊哈哈哈~我覺得是能做多久算多久
現在也有點年紀了
發現能做一個固定(不是穩定)的工作
其實是很了不起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