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女人
一定都有購物狂症..
大部份都是買衣服、鞋子、化妝品...等等
心情好的時候要買,心情不好時要買
無聊時去逛街看到喜歡的就買
舊鞋不好穿時就想買新的
反正無時無刻都想買...

其實男人也是,只是想買的東西不一樣
買車子、3c、最新家電..等

話說,我自己也有隱藏性的購物狂症XDDD我個人是不太愛買衣服啦
不過鞋子還滿愛看的
看到喜歡,可以穿,穿起來好像的我就會想買
除了鞋子以外

另一個讓我會有購物狂症的就是3C商品
3C商品裡的電腦資訊,手機這二項

講了這麼多,重點在哪裡?
重點就是...

我又看到新手機想買了XDDDD
這次想買的是折疊機
因為用膩了直立式手機..
所以想換折疊的
其實有一陣子我覺得折疊式的手機不是很好用
所以偏好直立式手機

但從以前就是用直立式手機
覺得膩了,想換折疊式的
也有想過要換滑蓋的,試用過以後,覺得不是很好用
而且價錢也比較貴
我只想買空機,實在不想再綁約了..- -

這次我看中的是SONY ERICSSON Z550I
http://www.gophone.com.tw/mobile_album.jsp?sn=0605180002

本來是想看前陣子新出來的Z610I
超漂亮的手機
不過去看了評價後
雖然Z610I是鏡面設計
不過聽說很容易留指紋上去..
漂亮是漂亮,會擦的很辛苦- -
而且價錢又貴...

只好再選別隻
現在選的這隻比我之前那隻NOKIA 6230還便宜
看過模型機,應該實機會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