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動畫最近正在緯來日本台播
原本是為了要耗時間看的
因為前一陣子我弟星期六不用上班
所以這個時間我都給他用
我自己就看電視

沒想到看著看著
就迷上這部動畫了XD其實這部作品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了
因為一剛開始是出小說
我對小說沒有愛,所以很難叫我去翻啊...
即使在網路上是有著超高的評價
沒有愛的東西我不會去碰啊..囧

直到動畫播,因為沒什麼節目可以看
就看動畫,沒想到一看,就迷上了XD

其實這部動畫是第二次重播
之前有播過一次,但我沒去看
因為我看電視的時候是固定的
不然就是別人要用電腦,我無聊就看電視

直到全部動畫看才覺得
原來這部作品這麼好看...
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高人氣的...

會讓我這麼晚去看的原因..
問題就出在緯來日本台打的廣告台詞阿
什麼流星花園裡有F4,彩雲國物裡也有F4
把動畫裡的四個男生當作是主打...
還加上什麼鬼"我的平民王妃"...
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好不好...[emoji:v-412]
看到這廣告我很不屑的轉台啊~~~~~~
都是你~~~害我這麼晚才看這部動畫
內容根本不是廣告中的這樣好嗎

因為台灣有出了漫畫,所以我就借來看
故事內容只有做到女主角,紅秀麗因為霄太師用黃金五百兩
騙到..呃,不對,是請她去進宮當現今不成材且不近女色的國王-紫劉輝的妃子
我看到的漫畫其實只有到這樣而已
其實,這只有剛開始的內容而已
整部漫畫的重點在中段才會出現...

很多人對這部漫畫,從原著的人設到動畫設定
變形很嚴重這點...
我不在乎啦XDDDD
還不至於醜到哪裡去...
OK啦,我接受,而且劇情好看,無所謂

有空再POPO相關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