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告1個月沒po文了...囧囧囧

馬上就來po...orz

最近在看toward the terra-奔向地球(原名:地球へ...)
這部作品也是出來一陣子,在cw上同人本也是多啊
所以我才會注意到這一部動畫XDDD

一口氣下了全部
第一集才剛看完,就接著看了第二集
第一天看,一口氣看了五集....

會讓我一次看了五集的動畫,對我來說,那表示很好看
大概說一下內容

------------------------------------------------



故事背景發生在西元3XXX年,人類由於發展出「韋普航行」,可以飛行至三、四千光年以外的星球尋找新的資源。但同時,地球也因
長期的破壞而急速步入衰亡−植物無法自然 生長、地下充滿了的毒素、海洋再也看不到任何生跡。

最後, 人類不得不承認地球是死亡了,只得進行移民太空的計畫。為 了方便管理,聯合控制中心制定出SD體制−將生命完全納入管 理的生存體制……。

當每個人類成長到14歲的時候,就必須接受成人測試,將過去的記憶消除,測試合格者,才能進入社會工作
然而,具有特殊能力的孩子,無法通過成人測試,就必須除以死刑。

而這些無路可走的孩子,就被一個叫做布魯(BLUE)的人,繆的首領給收容,幾年百下來,這些繆在地球上過著隱居般的生活,也不斷的在救著這些被成人測試否定的孩子們

這個故事的公人主 約彌.馬克斯.辛(ジョミー・マーキス・シン),因為自己不想要被消除記憶的強烈意志
在成人測試中未通過,並在生日當天覺醒自己的能力,被布魯認定為下一任的索爾迦(soldier)
接下下一任的索爾迦的約彌,必須帶著謬回到自己所在的地球,不斷的和對抗繆的人類統合軍主帥-奇斯.安尼雅對抗

------------------------------------------------
(以下有雷)第一眼我當然是看人物XDDD,新版的人設真的畫的不錯,人物設定畫出來的小男孩都好可愛,大大的眼睛,小時候的代惠和托尼都是。
全部24集,演了三代....

故事架構我覺得還滿大的,後來我才知道,這是30年前的作品啊~~~
原者是竹宮惠子,還有早期版的動畫
目前我是只看到第13話,後面還有出現好多人物

除了繆組織裡的人外,還有人類統合軍的主帥,奇斯.安尼雅
雖然我沒有看過早期版的動畫和原著,但就現在這部新版的來講
還滿好看的

但就目前看到14集來,不是個HE的動畫啊...到目前為止,代惠死掉了QAQ,小時候的他這麼可愛
看到另一個網路上的動畫是在奇斯身邊的瑪茲卡也會死掉啊QAQ
最終,繆的大老...布魯也既將走入死亡

這部動畫真的滿好看的,但一定不是個HE的動畫
不過,萌點很多
萌點,下篇文章再來專門介紹喔XD(等我看完動畫-3-)

地球へ…
http://www.terra-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