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有更新blog了,來更新一下好了XD
寫一下過年去高雄玩的遊記第一天
早上也是起的很早,打算坐九點多的高鐵下高雄
結果倒楣的事就開始了- -
我忘記帶錢包了....
當我坐上計程車翻包包才發現,更!!!我沒有帶錢包
什麼東西都帶了,就是沒有帶錢包啊=皿=

昨天有出門,所以就把錢包拿起來放在桌面
本想說東西都準備好了,就是沒有把錢包放進去OTZ
最後,只好跟我妹借TAT
只好哀怨的坐上高鐵...唉,整個失算

到高雄時,大概是11點多,因為飯店要到下午4點才能CHECK IN
所以就先寄放行李,然後到附近一間日式豬排店去吃飯
網路上說這間很有名,所以我們就來排隊了,大概等了10分鐘

斑鴆的窩




餐點忘記拍了,因為餓了,就先吃了XD
是不錯吃,但沒有什麼特別的,跟台北的日式豬排店很像

吃完之後,慢慢逛,我們就往新堀江商園出發,不過好像去的時間太早了,大概是3點多,很多攤販都還沒有擺,我們只好隨便逛,突然就覺得很累,我們就找了附近的麥當勞坐著休息,覺得好像不太妙= =感覺很累,全身無力的...結果我妹說,你感冒了
真的是超囧的,出門時沒帶錢包,今天剛來又感冒,真的是超倒楣....
本來是還要去逛皮鞋街,但沒辦法,只好在麥當勞休息到快四點,然後就回飯店入房
吃了藥後,小睡一下,結果我妹跟我弟也跟著睡XD三個人都睡到七點才起床

我們住的是在85大樓,房間是在28樓,風景非常好啊,天氣好時可以看得到高雄港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有點小雨,還有霧,所以風景都遮住了,不過還是很漂亮~



這是晚上拍的,不曉得哪一邊在放煙火,在28樓的房間看的非常清楚XD


夜景


睡一覺醒來之後有比較好了,之後我們就到有名的瑞豐夜市
人真的是爆多啊..比台北的士林夜士還要多人= =
而且超大,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還沒逛完,有沒有逛到一半都不知道
最後買了一堆宵夜後就回飯店去了

瑞豐夜市的爆多人潮


第二天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