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po圖啦~
至於日本遊記,被我放很久了XD我一直不想寫啊~~~~~(滾動)這個是做給我妹大的OPEN將杯墊


這個是NICO歌手ASK的字樣~因為我覺得很好看,所以畫了圖
做了一個大的XD小的我還沒有做,小的我有想把它弄成手機吊飾~


這個是小的OPEN將,還是要給我妹的XD她是OPEN將控


這個是小的じゃっく,做了二個都送人了~


小的まるたん,目前是我自己留著~


這個呢~是送給NICO歌手あむたん的禮物~
其實還滿臨時的~所以有點趕XD還要麻煩小夏幫我帶去夏コミ給あむたん~
真是辛苦她了~


因為あむたん喜歡喝可口可樂~所以我用它的LOGO的感覺做了一個あむ的名字~
有個FU吧XD不曉得あむたん會不會喜歡

其他的還在製作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