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演唱會是獻給NICONICO的歌手
G.W-蛇足、ぽこた、湯毛、GERO四人組
本來在這場之前是有聽說31號的演唱會
沒想到NICO歌手要來台灣開唱
這場的消息算是來的很突然啊XD
對我來說,所以就改打算要去這樣

之後拜託了朋友去幫忙排隊買票
從排隊開始就是一個戰場啊
為了這場演唱會
朋友們提前了二天去排隊
我偶爾去支援一下
因為這場的票數實在是太少了,只有500張

在排隊時還認識不少戰友
大家都有著革命(?)情感
NICO圈的朋友又更大團了XD

經過一番奮戰後,總算是拿到票了
九月中就拿到票,這中間期待了一個多月
10月23日總算是到來了啊!!!!剛好前幾天是颱風過境,已經下了一星期的雨了
我都覺得我快生菇了,好怕星期六的天氣不好
好佳在是出太陽,中午的喜宴和晚上的演唱會真的是可以順利舉行啊

因為中午有同學的喜宴
所以沒有辦法跟朋友一起行動
我到五點多才出門
到那裡已經有看到一堆人潮了
趕緊找停車位和小夏會合

這時見了憶凡、真弓、殘和貓等人XD
這時候才見到真弓,本人很可愛的說ww
再來是跟愛醬認了親,和她的朋友紅茶~
愛醬是正妹~紅茶也是很好聊的人
我們三個在聊說,一眼望過去,都是小妹妹
我們是姐姐三人組(笑)

從整隊到進入會場內,感覺過的很久,其實大概只有半小時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進去時,大家都已經找好位子
我和紅茶二個人就站到面對舞台的右邊,有一個階梯的地方
是前面人群的後端,其實我們的前面沒有什麼人
剛好空調又在頭頂上,不會很熱
不過後來發現歌手都是在看另一邊,都沒有看到這裡來TAT

大約是六點半左右,人數都進入了會場
之後就一直在等七點開場
這中間有突然另一邊人群尖叫,因為我看不到到底是誰
只覺得,他們是想到就叫一下- -"到底是誰啊...
後來是看到有人說原來歌手們從縫那裡看樓下這樣

好不容易等到七點終於要開場了
第一個出場的湯毛,其實我對他沒有很熟,只知道他有唱一些アニソン

nico或動畫歌通常我都不太記歌名,因為記不住啊XDD
所以歌名都是別人的REPO,請見諒(羞)

湯毛
1.Butter-Fly(數碼)
這我有聽過,但不曉得是從哪裡來XDDD
我很喜歡別人唱動畫歌,那是超級HIGH的啊!!!

2.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這首歌也是很好聽,湯毛的歌聲和音樂整個爆了XD
超大聲的!!!

3.Pegasus Fantasy(聖鬥士星矢)
能聽到這首歌真的是超感動,沒想到湯毛會唱這首歌
不過現場知道這首歌的是少數
因為大部份的都是小女生,這要老人才知道的歷史動畫TAT

4.Cha-la Head-Cha-la(七龍珠)
這首歌因為大家都都很熟吧!!副歌的地方大家都一起唱
真的很讚說XD

5.from Y to Y
6.Fire@Flower
至於這二首歌應該就不用說了,身為NICO廚應該很了解XDDD
已經是聽到熟到不行的歌了
大合唱是一定的!!!

中間湯毛還拿了一本書,好像是學中文的書,像是跟我們說中文
不過翻了幾頁就放棄了XDDD
他好像很訝異我們都聽得懂中文
還問了說,有在收聽他的生放的人舉手~
結果全部的人舉手,他還很可愛的說うそ!!

在他宣布唱最後一首歌時,大家都發出ええええええ..的聲音
他說他雖然很想一直唱下去,但其他人還在等著,他們會生氣
還比出蠟筆小新媽媽的絕招的,用來對付他XDDDD
只好依依不捨的送湯毛離開~

接下來是ぽこた
他一出場全場真的是尖叫聲飆高
他穿著白色襯衫,胸前放著ファファ出來,真的是超可愛的XDDD
還特地站在比較高的地方,一直用手比著,叫我們觀呼聲再高一點XDDD

ぽこた
1.女々しくて
我還真的沒想他會唱這首歌XDDD
音樂一下,大家真的是HIGH啊!!!!
全場人員都跟著跳,真的是超讚的XDDD
最後唱完還把熊熊丟出去,我還問紅茶說,結果那隻熊怎麼辦XDDD
後來是聽說上面還有簽名的說0口0 拿到的那個人真好

2.君に捧ぐファンタジア
3.闇色アリス
第二三首我比較不熟,可是有聽過,不過PKT真的很厲害
音樂這麼大聲都不影響他

4.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我好喜歡他唱這首歌,很深情,真的超好聽的

5.疾風
這首歌的前面PKT是用清唱方式開始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厲害啊!!!!清唱可以聽的出來實力的

6.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
這首是我第一次PKT唱時是在去年的NICO大會議上
真高興他可以在台灣LIVE唱這首歌


中間有一段小意外是,音樂一下,開始第一段時,PKT發現他的麥克風沒有聲音
找來工作人員看來,在工作人員檢查的這期間,PKT就在前面開始扭腰擺臀
真的很好笑XDDDD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自己關掉開關了

還露出額頭給大家看,大家一直喊著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他就露一次XD總共露了三次
跟大家招呼的時候,故意說的不清不楚的,應觀眾要求又說了一下
還是故意的口齒不清XDD我在底下笑到不行
還露了乳(ry,二邊都XDDDDD PKT你人真好!!!

在曲子結束的中間,PKT喝了水後,竟然往台下吐水啊XDDDDD
PKT你好髒喔!!!!!還來了三次
事後有跟台下的人道歉~~還說他有看到有人把手舉起來擋XDDDD
水喝完,罐子還往台下丟

還要大家跟他一起喊"チ○ポ!"
PKT和台下各喊了三次,最後PKT還說,喂,你們到底在喊什麼!!!
好討厭喔你XDDD

他說他中午到了安莉美特,還被歌迷讓出來XD
結果後來才知道那是真弓啊!!還有拿到簽名說,真的是超好的
他說店員認不出他是誰,還說店裡竟然有HW*2的CD啊XD


接下來是殿下
尖叫聲四起
殿下一度聽到尖叫聲還往台下跑XDDD
我左後方的女生真的是叫的我耳朵好痛
整場我幾乎是摀著耳朵在聽殿下唱歌的...


蛇足
1.呼吸
2.蜃気楼のジャンナ
3.え?あぁ、そう。
4.1925
5.シザーハンズ
6.いろは唄

這幾首我都很熟XDDD
今天一整個色氣全開啊~
中間還一直在笑,笑容真的好可愛XD

他一直都不肯靠近舞台前方
還說超過那條線會很危險

唱剪刀手時,大家開始比愛心
全場的人舉手時比,他還嚇了一跳
最後歌手要跳時,殿下根本就沒有跳起來
朋友都說他只有膝關節運動啊(爆笑)
唱完一付要收工的樣子,快速的跑下台


最後就是gero啦~
大家還一直叫著他的名字叫了好一陣子才出來
一出場就是超高的一跳,真的是彈跳力超佳

gero
1.くたばれPTA
2.微笑みの爆弾
3.蛇下呂WAY
4.Just Be Friends
5.トウキョウト・ロック・シティ
6.ローリンガール

結果第一首唱完,眼鏡就完全卡死在項鍊上
好像解不開,只好就這麼放著了XDDD

第二首歌微笑的爆彈,gero說是他很喜歡的一首動畫歌
我也超愛這首的

唱完之後,他說難得來台灣開LIVE,那就來合唱一下好了
結果殿下出現了XDD這次他換了一件T恤,剛剛那件穿襯衫
他一直喊好熱啊

他們唱了DVD裡面的歌,有聽過,我有買,但我還沒有看(掩面)
之後gero就問現場有人買DVD嗎,還有人拿出來

接下來這首JBF
gero說,他沒有在演出時唱過,因為難度很高
這次在台灣的LIVE,要表演這首歌
唱這首歌時,真的是好感動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現場聽到gero唱這首歌
還有大家的大合唱真的很讚TAT

中間休息時喝水,還一度打不開XDDD
原來是還有一層鋁箔紙封面,gero還用嘴咬開,很可愛XD
後來有人一直舉手畫著(΄◉◞౪◟◉‵)的帽子,後來才知道是小慶的
gero戴了一下以後,就還回去了,真的是好好喔~

最後的轉轉女孩真的是超讚的!!!
最後的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gero的不斷的要大家重復這一句~
一直帶動大家一起跟著唱

最後的安可曲主辦人出來和大家說了一些話
接著是再度請歌手及所有人員上台
主辦人請歌手們說說今天的感想

還有說到FOOさん也有來到現場喔~不過當然不會出現啦XD
不過後來聽說就在貓貓他們旁邊啊~~是池面的說~

最後的安可曲是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大家一起大合唱
舞台上開始玩起來了XDD
PKT還去拋gero的衣服,一直要他露乳首

主辦人還一直抱著殿下的腰,要他往前去跟台下的人握手XDDD
最後還被湯毛公主抱~玩這麼開好嗎XDDD

到結束後,還一直從二樓的縫丟東西下來
一開始是喝的罐子、糖果,結果連衛生紙、包裝紙都丟下來了
喂,這樣不行的好嗎XDDDD

等出來之後才跟小夏他們會合
真的是結束之後,後遺症才一口氣上身啊XDDDD
HIGH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感覺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HIGH
真的很高興他們可以來台灣開LIVE
想說這輩子大概不會看到他們來吧XDD
沒想到這次有種作夢的感覺
10/31 還有ANS,希望也能像這樣


P.S. 我完全是看著別人的REPO在打的,如果有哪裡打錯,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