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之後,這一篇,還是要用弟弟的生日做開頭XD

因為我的嬰兒期只有2天,所以又要過生日了XD

上次是從嬰兒到幼兒,這次是幼兒到兒童

蛋糕都還沒有吃完就要再過一次,每個人又再吃了蛋糕

沒辦法,要過生日蛋糕是必需品,你沒有辦法再拿上次過的生日蛋糕再拿來切啊

只好再買新的蛋糕來

PS.在讀檔進來時,囧了,為什麼系統老是自動給我換髮型- -弟弟明明就不是這個頭啊!!!!

這個造型不斷的讓我想到FF7的克勞德啊XDDDDD幼兒版的

所以我要把他髮型換一下,不然我會一直想到

反正是幼兒期,換個簡單的平頭就好了,真實世界的幼兒也不會有太多的頭髮啊

金髮和眼睛是完全遺傳媽媽,嘴巴很像爸爸

 

這個時期的小孩,父母親和哥哥(姊姊)們開始就會想要教導弟弟(妹妹)說話走路上廁所等期望

所以我就讓天才哥哥教了弟弟說話,父母親分別教會如廁和走路

 

基本上幼兒期就這樣過去了,吃喝拉撒等睡覺,不能做什麼事

大概過了2天,就要再過生日了XD(一直在過生日,好煩,冰箱滿滿的蛋糕吃不完)

 

這次一樣,先讓大家吃個餐聊個天,聯絡一下感情

順便讓哥哥跟史考屈同學聊個天(調情一下)

我一直在想辦法讓哥哥和史考屈同學感情維持在麻吉,長成青年人或許就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

 

但哥哥你後來的希望竟然是和史考屈同學成為永遠的麻吉,真是不爭氣....

結果你想初吻的對象竟然是別的女人...我好失望..

算了,你真的不喜歡我也沒有辦法強迫你啦...(其實是可以的XD,因為我是神)


 這次由哥哥來抱著弟弟吹蠟蠋,我對於誰有來歡呼和吹哨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弟弟克爾變成兒童之後,就拿著一堆蛋糕去坐在媽媽旁邊,邊吃邊聊

變成兒童時,系統又配了一個很憂鬱的髮型,我就是要讓克爾短髮啊,EA你是跟我作對嗎

換髮型前

換了一個髮型好多了

長成兒童時,就必須要入學,但因為入學的時間是要隔一天,所以弟弟還有一天空閒時間

我就讓他看著電視的運動節目鍛練好了,真的是超可愛的XD站在沙發前面,邊跳邊活動身體的

 

我好像沒有特別讓克爾小學生做什麼特別的事,因為技能的部份好像也還不能開始的樣子

只是某天克爾在克斯的桌子作功課時,桌子的另一邊放著哥哥已經做好的舊功課

竟然出現"抄克斯的作業" 這是什麼選項啊XDDDD拜託,不同年級的可以抄嗎

 

如果小圖看不清楚的話可以點→大圖

 

兒童期到青少年期我設定是五天後長成

長成青年的樣子,為什麼髮型還是給我配跟兒童一樣的,好陰沉的臉

褲子還跟哥哥穿的一樣XD

因為弟弟的特質我給了他運動健將和喜歡戶外運動,所以我配了超短髮給他

看起來比較活潑一點

改造前和改造後的照片

  

每看一下史堤爾家的男性成員,嘴唇完全就是COPY爸爸的版本啊

父母親兩人的髮色是平均分配,只是哥哥我硬是改了橘紅色

  

=============================================================

接下來是小插曲,這段我有一點點嚇到,不過再回去玩一樣的存檔時,就沒有這樣的結局出現了

所以就這麼一次XDDD

因為洗碗機壞掉了,所以讓媽媽去修理(其實後來發生是洗水槽壞了,平白死了一次)


結果出乎我的意外,因為觸電而死掉了

 我完全不想玩死小人啊...

之前也有玩死過幾次,但我都重新再來,完全不存檔跳過

但好像已經來不及救回來了,就只好繼續這樣下去

沒想到在死神要來抓走艾卡的靈魂時,身上因為有死亡花束,所以免於一死

 

於是逃過一劫,復活過來了,哥哥和爸爸還在一旁哭的很傷心

不過接下來就玩到當機- -整個系統重新開機

設定也都跑掉了,之後重玩那一段,結果就修理好了...

接下來應該除了老死之外,不想再讓她死於意外了吧

這個小意外就這樣過去了~

 

另外,貼一張克斯哥哥教弟弟念故事書的圖片~

克斯真的是一個好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