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要再學點新東西

本來是從flash課程開始找

可是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到底是我衰還是怎麼樣

連續報了二次都上不成課,全部的原因都是因為人數不足

第一次東吳的多媒體設計晚班是報名人數只有一半,不到開班的人數

第二次師大的flash課程,這個最慘,只差1個人就可以開班,真的是快昏倒了我

因為五月課程之後,接下來就要等到七月了

這期間還是有在看想要學什麼東西

既然電腦相關課程都要再等,那我就只好找找別的

於是看到手作課程來了, 不過找了一下幾個比較有名的

不是時間沒辦法上,要不然就是沒有單買課程,一定要買縫紉機或是布才有送

查了一下ptt後,有人說喜佳的分公司(還是算子公司,也是算喜佳的)的Simple Sewing有課程

去看了一下,看起來不會很貴,課程加上材料費,3-4000元,還可以完成3項作品

覺得還不錯,就在某次去中和環球逛街時就報名了

不過我是六月多去看,卻報了七月中的課程,因為這個時間才有我想要的啊..

於是又拖了一個月才上課

今天算是第一次上課,還滿有趣的XD不過後來我覺得,上課時數總共8個小時

但要完成3項作品還滿趕的,像今天也是弄到快10點才回來,本來是上到九點的課

因為可能是第一次上課吧,老師讓大家做到9點半,差不多快10點才從那裡離開

我只有簡單拍個2張照,算是個記錄XD第一次的作品是做收納夾(也可以放護照)

下次上課就會完工了吧,雖然我以為有用過縫紉機,不過都是我自己摸來的

有些車縫時該注意的事項其實我不知道XD今天算是第一次學到

八月底還有一個也是用機縫做包包的課程,這個課是上2個月,還滿期待的

 

上課時的照片

縫紉機不錯用,但應該很貴XD電腦式的,我以前用的是基本型的

 

第一堂的半成品,桌子太亂了,碼一下XD

我選的布料是安全色,因為我還不太敢選太跳的顏色

(其實是因為有人在旁邊說啦.....嘛,想說第一次做,選安全色就好)

這次我算是學會拉鍊的車縫,以前最多只是車魔鬼氈而且,拉鍊我不敢車啊

整個課程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