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二次上課,要把上次進度一半的收納夾完工

這次要將表布和裡布縫合起來

再來是第二個包款,手拿包的製作過程

不過因為第二課程進度超趕,根本來不及拍照

只有完成一半的手拿包照片otz

而回家作業是要把扣子縫上後完工,再來就是手拿包要完成拉鍊縫合

還有把織帶的部份縫起來可以當作筆插

 

完工的收納夾

攤開來的內部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選的布料算是厚的,所以做起來不是很平整,四個角邊都有點浮浮的

因為我之前只有做過束口袋和提袋(沒有拉鍊的那種)很簡單,只要縫合就好

對我自己來說,不能算做的很好,但算是第一次完成比較需要技巧的作品

 

第2個作品手拿包,我只能po完全回家作業的樣子,前面的製作過程完全沒時間拍XD

表布的布塊拼接、滾邊、和裡布接合都是在上課時做的

而回家作業就是要把中間那條拉鍊與布縫合

那條拉鍊我車了三次...剛開始的一邊還好,換另一邊時最難

因為沒有辦法攤平,整個是圓柱狀的,老師說也不用換拉鍊壓腳

下面靠近拉練頭的地方車到下面就歪掉,因此拆了2次

第3次算是還算可以,不過是我自己覺得啦...到時候我怕老師看了說不行又要拆掉

如果要拆掉的話,我的滾邊條大概就要重新裁一條了吧

希望可以讓我過關,我不想再重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