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上了縫紉課,讓我又想買縫紉機了

之前雖然有買過一台,但因為放了很久都沒有用,想說就賣掉,那時還想說,應該用不到了吧

沒想到因為報了縫紉課的課程,讓我又想買..

上網看了一下,之前買的那台是車樂美的J-820,其實有一點衝動購物

當初買要5千多塊,後來這次有認真做了一下功課

半迴和全迴的差別,全迴比較適合新手,不易絞線

的確,我之前用那台還滿會絞線的....(其實是個人技術問題啦)

再來要預算之類

所以我這次看了兄弟牌裡比較便宜且基礎的機型

XL-2230,網路上也有不少的文章,也看到很多人說它有浮線的問題

目前我是還沒有遇到過啦,等我先用一陣子再說

我買的是X森購物網站上賣的,跟其他PC人或Y拍購物中心,整整少了1千多塊的價錢

差別只在於少了一個課程,課程的話我是沒差,反正我現在有在上機縫基礎了

我比較介意的是價錢,所以就決定買了這台

某天我在念說,為什麼買東西要過這麼久才會送來,7-10個工作天耶!!!!

我是超沒有耐性的,配件都買了一堆,為什麼主體一直遲遲不送來

晚上我就接到貨運的電話了,總算是送來了

隔天早上因為起的早,就想說好吧,那來開個箱好了

 

送來時的完整包裝,這是我自己提上來的

 

保麗龍保護的縫紉機和說明書及腳踏控制器

 

包著塑膠套的XL-2300

 

現出真身的XL-2230,這個白色真的漂亮XD我之前買的J-820是米白色的

 

配件,基本的幾個壓腳和針、梭子等

 

送的NCC12色車縫線組,原價480元

還有喜佳的機器上課卷和兌換卷的,只是我忘記拍照了

 

我妹還說,你不要再把它賣出去了,我想應該不會再把它賣出去了吧XD

8月底還有報了中國文化大學的手作包課程,應該會常常用到它

接下來就是期待用它做出來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