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課程裡,把第2個作品手拿包2邊縫合之後

翻到背面要做側邊的高度各取

上下加起來側邊就有10cm了

然後再加上提袋

這樣手拿包就幾乎完成了喔!

再把底的2個角往中間拉鍊處縫起來就OK了~

 

反面的側邊

 

翻過正面

這樣就算完成了~尺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這樣我就可以放手作工具了~

 

接下來就是手提袋了,因為前面的部份都在課堂上完成了

所以就只能曬照片啦~

第3堂上課的內容大概是

把背面的表布上下接合、口袋布做成立體口袋的拼接加上水兵帶及和正面表布縫合

但我的進度因為少做了一塊,整整落後一大截

所以立體口袋這部我完全沒有跟到,只能回家當做作業補完再加上背面表布上的蕾絲

下一次上課就是做手提袋的裡布了

 

ps.有沒有人發現我的照片都有馬賽克,因為我的桌子太亂了XDDD

直的要碼一下才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