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直在玩WEB GAME

前一陣子是幻想三國誌異傳,宇峻公司出品

後來又因為新仙劍的廣告害我點了XDDDD(一剛開始我還很鄙視,什麼新仙劍....)

後來還是點了啊  沒辦法,我太無聊了

 

會玩這2套遊戲純粹真的是因為名字,幻想三國誌系列我全部都有玩

仙劍也是,1-4代含外傳我也都有玩,只是新出的5代不是很吸引我所以就沒有玩了

可以再看到這些人物出現其實我還滿開心的w

雖然故事完結了,但這些人物對我來一直都還活著

很想看到有外傳或是其他的新篇故事出現

 

在玩這2套遊戲時看到有趣的畫面我都有抓圖,來整理一下放上blog好了w

反而聖鬥士最近都沒有上線了(汗)

一個是因為玩的遊戲同時間都有活動,我只能取捨w,二來,我的電腦越來越不行了otz

開個聖鬥士cpu就跑個90度上下....再玩下來我覺得撐不到三月我的電腦就掛了

最近一直都會有重開機的情況...三月以前真的哪天掛了我就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