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1.生記粥品專家 (上環站,上環畢街7號)
2.迪士尼樂園(坐到欣澳站轉迪士尼站)


5/3
今天的行程超少XD今天就是要打算玩迪士尼一整天啦~~~~~
不過有一點小意外,所以本來中間還要坐空中覽車看大佛的,只好略過了
早上,我們去上環站,吃有名的生記粥

今天我妹說要坐叮叮車
什麼叫叮叮車,就是舊行的雙層式鐵軌式覽車喔~
煞車聲就是"叮叮叮"的聲音喔XD
很妹喔,這個跟英國的那種是一樣的
不過我妹說,英國的已經全部拆除了
而香港的還是保留著,因為香港政府說,想要把這個留下來
算是為香港的觀光業帶來生機

這個是叮叮車的入口處


這是前面那台的叮叮車XD





專用鐵軌,不要以為全部都在同一條軌上,它們還是有分路線喔
我跟我妹就坐錯了....
因為她也沒坐過OTZ是她同事要叫來坐一次的,我妹以為都一樣
結果不是,是有分路線的
結果又在這裡浪費了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上環站,已經是十點多了
我們九點就出門,到十點多才到上環站OTZ
好餓啊~~接著還要找生記粥品
這裡我們也繞了好久,手拿地圖這附近走了二三次
結果終於找到了....
就在我們覺得不會那是條街的那裡,就是在那裡啊
終於找到了,馬上要來吃我們今天的第一餐

當然還是要點粥啊
我點了一個小碗的牛肉雞肉粥,我妹點了一個牛肉湯麵

這個已經小碗的喔@@還是非常的大碗XD我跟我妹分著吃


這是牛肉湯麵

粥非常的好吃啊~~~~~它的雞肉是醉雞喔@Q@有醉雞的味道~
牛肉也非常的嫩啊@Q@好好吃啊~~~~~
牛肉湯麵的湯也很好喝,牛肉也是很細嫩的好吃啊~
不枉費我們找這麼久,而且吃的好飽喔

我們在吃的過程,還邊討論行程,因為我們想要店員拿一個小碗
他們有點聽不太懂,剛好旁邊有一個阿姨比較聽得懂普通話
幫我們跟他說,還看到我們手上拿著旅遊書
很親切的問我們要去哪裡啊,她可以告訴我們怎麼去
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我們就說台灣,她還跟我們說
她有去過台灣喔,很喜歡台灣呢XD
小聊了一下,阿姨人就先走了~我們就趕快吃完我們的早餐
儘快前往迪士尼樂園




這二家都是同一間店,在隔避而已,不過我們是去第一間的那間

美味程度:★★★★★(滿分啊~)
位子難找程度:★★★★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這間一定要來吃~

*接下來的圖片非常多,請耐心等待接著我們就從上環站坐車到欣澳轉搭迪士尼線


我要說一件很妙的事就是,香港的地鐵,都有一個顏色
而且是一進站,你就會看到這整個地鐵漆的都是這個顏色
每個站的顏色都不一樣,非常的妙XD
除了會用細明體的字體寫上站名,跟台灣一樣,有沒有看到大字的那個
有點像是用毛筆豪邁的寫法,每個站都有喔,我滿喜歡這樣子的~

終於要前往迪士尼了
排隊的同時,你就會發現一堆小朋友都跟在旁邊了
明明我們已經選了不是假日來了,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

等了十幾分鐘,迪士尼專車來了XD
雖然會覺得迪士尼是小朋友去的,但還是很興奮啊~
我們也是小朋友長大來著嘛,從小也是看著米奇老鼠長大的咩~


迪士尼專車~很讚吧


這是車內~還是很讚吧>/////<


micky 吊環~


有看到後面的窗戶嗎XD
我們坐的椅子都有那種藍色的軟絨布墊,跟地鐵的就是不一樣XD




車內的銅像,我們下車前趕快的拍二張,因為來不及了~其他車箱也有別的喔

將將~迪士尼站到了喔!!!


搭上手扶梯,月台上的搭景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11點半多了
很快就要到12點的歌舞青春表演了
不過實在是太趕,我們決定把歌舞青春延後,先去逛逛

這個是大門口一進去的噴水池
很可愛喔,我們仔細一下,那個米奇還會隨著水柱的高低上昇下降喔XDDD


右邊還有溺水的唐老鴨,不過沒有去拍XD

這張算是他們裡面的一個建築物的景


這是跟蒂蒂奇奇合照的照片喔
還要排隊


因為不趕12點的歌舞青春,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找了一間餐廳後
點了餐,我點的是義大利麵,我妹點的是拉麵




飯後點心,它是紅豆布丁,它連盒子都是米奇喔~


吃完後,我們要去看1點的獅子王,所以走到原野劇場去
原野劇場的門外


舞台的場景










這些照片是已經到了劇的最後了
其實內容就跟動畫的獅子王一樣,有看過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表演的過場中,表演者會唱歌原著裡的歌曲
我們坐的地方上頭中間是有一個螢幕的
它會播放中文的字幕,不過我們為了要看的清楚,坐在外面是看不到的
不過也沒差,還是多少聽得懂
表演的中間,是可以拍照的,但不能開閃光燈
以免影響到表演者

這個表演玩後,我們接著去看"米奇幻想世界"
進去前,工作人員都會發給你一附3D眼鏡
全部就坐後,把眼鏡載上

一剛開始看時,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要讓眼睛適應一下才會有3D感XD
一出場就是搞笑的唐老鴨啦
牠帶領著大家走到迪士尼各動畫的場景
中間有水的過程,還真的會有水潑下來喔XDDD
真的非常好看~

看完之後,我們就到旁邊的商品販賣店看看


趁離3點的遊行還有時間,我們就跑去跟小熊唯尼照像XD
很可愛的說~


趕在遊行前,搶到好位置,站在大太陽下,終於開始了

打頭陣的遊行車


米奇的巨大像


蒂蒂跟奇奇的車子


黑白影片的米奇跟米妮


七個小矮人


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


這二隻好像是幫助灰姑娘的老鼠XD


樸克牌皇后


愛麗絲


小美人魚


玩具兵


玩具總動員


迪士尼的主人公


唐老鴨

我要特別說一下這張,這張是剛好唐老鴨在跳舞,剛好正對我這一面,就相機按下去XD
我超得意這張照的超好的XDDDD

遊行結束~
接著,我們又趕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
選了一個,中間排,剛好前面沒有人的位子
音樂劇的內容,就是很像頒獎典禮,會有什麼愛情獎,英雄獎之類的

這是一開場


盛裝的米奇、米妮和主持人


有各動畫的人物出來演唱,但因為照片拍的太晃...所以就不放上了
有玩具總動員、鐘樓怪人、泰山、花木蘭、星際寶貝、美人魚、美女與野獸
這幾組人員出場~

接著去玩小小世界
我妹說,這是新開的喔
裡面有各國的娃娃,穿著各式的服裝
你還可以聽到各國語言的小小世界的歌喔XDDD
因為拍都來不及拍,就用超快的速度按下快門
所以有不少照片是有晃到的,請見諒吧QAQ

北極


這是哪一國我不知道XD


英國吧XD


墨西哥


這服裝我也看不出來是哪一國


這又是哪一國,還有可愛的棉羊XD


荷蘭


埃及




企鵝XD


東南亞國家


這張是我想拍的是那左邊的XD




印度XD




日本


這應該是泰國吧


中國


夏威夷



小小世界逛完後,就去小熊唯尼的家啦~
我們坐的是蜂蜜糖罐車喔~不過可能在我妹的相機上
坐的時間車子太晃,沒有辦法拍照,只有一張比較清楚的


這個坐完後,又去坐了車,是自己開的那種
很像碰碰車,但它是一個有固定軌道的,但方向還是要自己轉
不然會一直撞XD

再來就是去米奇的家啦~
這是庭院




廚房


跟主人的合照XD


再來,就去樹屋,因為剛剛原野劇場結束時
太多人移到樹屋去了,所以我們就把它擺到最後
我們搭的是竹伐,雖然只有一小段路XD
但要體驗一下泰山的生活

在河中的樹屋


門口


吊橋


這是當初人猿媽媽抱回泰山的場景


這是後來珍遇到泰山時的時候


這是樹屋面的小象,牠做的非常像喔@Q@還有細毛


樹屋玩完後,算是玩完全部的我們預定要玩的了XD
接下來就是等八點的煙火
我們本來想說,七點半再來找位子
可是不行,七點就一堆人在中間的廣場了
我們趕快找一個位,還找了好久才找到不錯視線的位子
然後我妹就去買晚餐
大概等了四十幾分鐘吧,非常的久啊

八點了,等了好久,為了要讓煙火更明顯,還有音樂喔
全部廣場的燈就會熄掉,只剩下前面城堡的燈光

我就放上幾張,真的非常漂亮喔~
開場前


開始囉~











最後一場啦xd

煙火結束就是要結束營業了
只有燈光的大街


走之前,當然要去逛一下商店xd
我妹抱著娃娃拍照,但不買xd我買的是比較實用的~




我買的是這個杯子xd


今天的行程總算玩完啦~~~~
明天繼續~
努力撐著起水泡的腳,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