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
要來繼續寫啦XDDDD
終於寫到了香港的第四天

行程:
1.蓮香樓(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上環站E2)
2.中環 皇后大道、利源東街 中環C街
3.逛中環 手扶梯(中環D1) 中央街
4.蘭芳園(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5.搭乘纜車處(中環J2出口) ,前往蠟像館
6.壇島咖啡(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地下)
7.金百利商場(記利佐治街1號)(出口E)
8.雞蛋仔(北角英皇道與琴行街交叉口 近北角地鐵站)

5/5
今天看起來很多行程
但實際上還滿輕鬆的XD
早餐去吃了我妹說很好吃的蓮香樓@@
這個也是茶餐廳
還要自己找位置,真的人做的滿滿的
我們只好跟別人拼桌..

這家店不是用點菜的,而是自己去拿XDDD
店員都會推一個推車出來,然後自己去看
如果要,就跟店員說,然後菜單拿來給他蓋章
一剛開始坐下時,店員就有給你一個菜單

因為吃來不及,所以就不拍了XD
只有吃完後我們倆自拍
是還不錯吃,但價錢也是不便宜的

蓮香樓大門口


美味程度:★★★
位子難找程度:★★★半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


著第一個行程就到了中環啦,中環是個非常大的一個商圈
這裡住的又比上環再跟高檔的人士@@
不少名牌的店就開在大路上喔
我們就逛這名牌中的地攤啦~就是利源東、西街
不過還是沒有花園街好逛,就其實就走走而已

再來我妹就帶我去看手扶梯
手扶梯有什麼好看的?這個手扶梯妙就是妙在
它是超長的手扶梯,聽說從最下面坐,到最上面要花半小時的時間才可以搭到盡頭接這中間,經過了香港最繁華的中環商圈,中間會經過香港的貧窮區
中環這個地方還滿妙的
我妹說,中環的隔避,就是香港最貧窮的地方
我記得好像某個國家也是這樣
不過這個手扶梯我沒有去坐,因為怕時間來不及,我們打算坐的士(taxi)去搭覽車
就補上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在去搭覽車之前,我們去吃了蘭芳園
我妹說這家有名的是豬趴包,但我們二個實在都不餓xd
我就點了一個火腿蛋,我妹點了一個麵
看起來很像泡麵,我一剛開始這麼說
我妹說,對啊,它的確是泡麵XDDD
我就說,這樣也要弄一道菜喔- -"
不過還算不錯啦,火腿蛋跟速食麵
他們的凍奶茶也滿好喝的,雖然都差不多
但比較好喝


我們吃完後,就坐的士(TAXI)去
澳門的TAXI是黑白相間的,香港是紅色的
我們買了票後,就搭上這個紅色車箱的覽車
上面有凌霄閣跟蠟像館

非常多人要搭乘這個覽車


開始行駛後,車身會是斜的
那個斜的角度是非常抖的xd


看得出傾斜的程度嗎xd我都覺得有30度.....好像只有15度?


之後,抵達凌霄閣,我們到達後,逛了一下,看了窗外的風景
非常的漂亮xdd


之後,就進入這層樓的蠟像館,這是大門口的李小龍


裡面有不少人的蠟像,我po幾張就好了,其他的請到相簿去看吧xd

甘地

(剛好小藍家有一隻小甘地xd)

愛因斯坦


2公尺的姚明


邦喬飛(我這才知道他有這麼帥xd)


知名的彼頭四


其實蠟像館很小,1個小時就逛完了吧
之後我們又去了凌霄閣的最上面
原本是要在這裡看夜景的,但上來的時間太早了,逛完也才四點多
要等到看夜景還要一段時間,所以上來看看景色就下去了


很漂亮吧,如果是夜景一定很漂亮




之後,我們又坐覽車下去,方向是倒著回去的XD
下來之後,我們又去吃壇島咖啡
我妹說他的奶油波羅麵包很好吃,所以點了一份和蛋塔,再加二杯凍奶茶XD






美味程度:★★★半
位子難找程度:★★★★
服務態度:★
價錢親民度:★★★半


後來又去了金百利商場,這裡就都是賣3C的商品
我們就隨便逛逛就要打算回去了,時間大概是八點多左右
因為連走了四天,所以腳已經痛到不行,早在昨天
我的腳底就破皮了QAQ
這二天是貼著衛生紙和OK繃走路的
所以又特地再跑去逛旺角的運動街
買了一雙港幣245元(約台幣一千出的)R牌運動鞋

我們就早早回去了,回程就特別走去雞蛋仔
這家雞蛋仔真的是,我們來了三次,結果都沒吃到
第一次去是已經關店了,他們只賣到九點
第二次去是早上,大概是九點半左右,看他們還沒看開始,開口問了,問說還要多久,他們說等一下,又等了十分鐘,又說等一下,我妹不爽了,走人,實在是要趕時間- -
第三次,也是今天晚上,終於吃到了,再不吃到明天就要離開了







終於買到了,是算不錯吃
台灣現在好像也有雞蛋仔了,可以去找來吃吃看吧
我是沒有吃過台灣的啦
今天我們就早早回民宿休息,明天要去澳門了

不過在離開前,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這天早上,我們臨時換了房間
說是我們住的那間要施工
因為我們多住了一晚,所以變的要換房間
結果我忘記我的洗面乳跟晚上睡覺的短褲沒有拿
隔天找了半天...洗面乳一罐和短褲是拿回來了
但我妹特地從台灣買去的酒卻忘在櫃台了Orz
我妹就說,沒關係,他從香港回去比較近,再回去拿
我為了我的東西丟了弄的心神不寧的
終於找回來了,卻在坐上要去澳門的船時才想起她的酒
我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QAQ
不過算是東西都有找回來了,丟了一罐洗面乳而已..
繼續隔天的澳門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