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行程
東京迪士尼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迪士尼玩啦XD
既然都來到了東京,然後要去一下迪士尼啦~
雖然我去過香港的,但我還是想看一下別的地方的迪士尼
東京的迪士尼還分海洋和陸地的迪士尼

我妹說她第一次去是去陸地的,跟香港的很像
所以這次選擇了海洋迪士尼

其實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
但日本剛好這時是黃金週,所以熱門景點是非常的多人還張是我們剛出飯店時的外面XD非常的少人,還沒有人出來活動
我記得是日本七、八點的樣子


我們坐到迪士尼站,馬上就可以看到周圍都是迪士尼的佈景XD非常的讚~
這張是迪士尼站的捷運路線圖
基本上是一個環狀,會經過陸地和海洋迪士尼
看你的目的地是哪一個


這個是捷運站的門口
有著這麼大一面牆XD很明顯就是迪士尼風格啊


等了一陣子,終於前往迪士尼的列車來了!!!!


列車裡當然都是滿滿的米奇啦~~~
你看連拉環也是喔XD還有窗戶也是米奇的形狀


有看到了嗎,人就是這麼的多,而且是好幾排啊
在這裡他有分買票者和未買票的,照片裡的這些人,全部都是已經有票的..


坐車的途中有經過他們的迪士尼飯店,一整個超豪華的XD




還有SHOPPING MALL


還有滿滿的車潮,有二、三大區,我拍到的只是一小角


等到我們完全進去已經是快中午了
這次大都是以看秀和遊行為主,不太玩遊樂設施
因為太多人了OTZ每個至少都要排1小時以上
所以先找間餐廳吃個午餐
選了一間還不錯的店,慢慢的排隊領餐
二個人吃還滿便宜的,而且不貴


吃完之後,我們決定先排隊去拿fast passport(快速護照)
這個還滿有趣的,就是你領了FP後,在某個設施的特定時間
是可以使用FP的,而這個FP也有限定時間,就是在X點到X點之前
對應可以用FP的設施,你就不用排隊,可以走快速通道快摙

這個就是其中一個領FP的地方


接著我們就照著我們排的路線走,不過現在我有點忘了XD
我就慢慢介紹我拍的照片吧

這個是某一區,這個好像是阿拉伯區?我有點忘記了XD
反正他每一區都有名字,小美人魚區、火山區等等

這個景非常的大,很漂亮~


之後我們去了小小世界,這個在香港也有,不過應該是不一樣的故事XD
因為是在坐船中,所以照片很糊,這裡面的故事是在說阿拉丁的故事

白色衣服的那個就是阿拉丁


可愛的小老虎


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穿著阿拉丁角色的裝在走動XD
這個叫什麼名字來著,就那個壞人啦XD


神燈


接著走到小美人魚世界


我們要進去看劇場
這是門口海神大人,也就是小美魚的父親的雕像


這是小美人魚宮殿的內部


等到入場的時候


還有中文字幕機喔~不過我剛好在背光處,很暗- -"


這個是紀念品區


出來以後,我們往另一區
這個船是可以上去參觀的喔XD


內部




接下來我們就去看在另一劇場,是露天的
這個船就是舞台喔XD


大致說一下故事,就是一對兄妹,想要搭著船去義大利看他們的母親
可是又沒有錢,只好偷偷溜上米奇船長的船,接著就是被發現後
大家決定要讓他們成為這個船上的一員
並答應他們無限次搭乘船可以到義大利去看他們的母親
故事很簡單,我一邊看一邊跟我妹說故事內容XD

全員登場



奇奇帝帝


米奇船長和米妮


這個結束之後呢,接著就是海上遊行了~


人非常的多,所以很不好拍照



遊行的照片非常多,有興趣的可以前往相簿看XD

接下來還有夜晚的燈火水舞秀
早早吃完晚餐後,就去佔了位
大概等了1個半小時吧,日本八點開始
這一整個水舞秀也有一個故事,但我忘了XD
大家看看照片吧






水舞秀結束後,已經快九點多,本來還有一個煙火秀
不過當天風太大取消了,真的好可惜
接下來我們往另一個方向去,這個好像叫3D秀,需要戴著3D眼鏡看
這是外面的景,因為很暗,所以照片有點糊


這個看完後,今天的行程算是完整的結束了XD
再逛一下紀念品店就可以準備回去了~
散場的人潮~結束一天的行程~


海洋迪士尼,下次再見~



東京自助行-第三天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