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萌說,我是被阿梅點名的
不過跑到阿梅舊的blog去看,看不到啊~
後來在熊貓的blog裡點到阿梅新的blog網址
這下才看到...
本來在熊和雷的blog有看到這個問卷,就想拿來填一填了..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基本上是我的,但共用...
我弟和我妹都會用啊囧...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在網路上看到的,有一陣子我很喜歡逛桌布區,看到好看的都會抓下來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算高..
想到就換,而且大部份用的都是風景圖
因為我家電腦就大剌剌放在客廳了..
而且光線略暗,還要選的螢幕上看起來比較不讓眼睛難過的
所以很少放ACG的圖...QQ
更不可能的BL圖啊...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基本上不超過三排..
三排看久就就會想刪..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會整理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好看,看的眼睛舒服比較重要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必要- -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套小羊說的,到此為止吧(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