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電這幾天一直在鬧脾氣..
後來我問了朋友和看了幾個地方
cpu溫度也不高、電容也沒爆..電源器又超熱...
應該是電源供應器出了問題- -"
很熱...從機殼外供應器的位置就可以摸到熱度..

今天有朋友剛好在光華附近面試
請她幫我買了電源供應器
下班後很高興的回家換~
在第一次裝好之後,一直開關

嚇!!!!!怎麼不能開囧囧囧...
明明主機板的燈是亮的啊...
結果又搬來下,,又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是主機版上的電源小pin(4孔)的那個插錯了..
是另一個長的一模一樣,有個扣的才是對的..

重新裝好了,又按了一次開關...
喔耶~轉了...
又全部裝了回去...
搬正一看...囧....
怎麼側邊的燈和風扇沒亮...
又給它搬了下來...
再重覆一次動作
第三次進到windows時

又...又...囧囧囧..
我的第二顆硬碟啊~~~
不見了.....○rz
又重覆了第三次動作...
到現在,目前還穩定...
應該好了吧...
好累.....|||||

------------------------------------------------------- AUTHOR: 熊貓 DATE: 06/21/2006 20:48:19 IP: 211.74.81.120 趕快備分吧=_=
這搞不好是它崩殂的前兆啊....

話說我有個朋友 電腦死掉之後
買了新一代的小電先生
然後告訴我說 他要做一件他夢想很久的事情
然後拿起槌子
把那臺原價38000左右的小電(用了7.8年 夠本了)
死命給他敲敲敲敲敲敲~~~
敲不壞就摔 摔不壞就再摔(從四樓..)
線路通通剪斷 還是剪成一兩公分的那種長度
(看來他壓抑頗久)

等到小電一號變成爛鐵
他才讓清潔隊員來收...=_=

聽說對方臉色超難看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