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官網
http://www.ntv.co.jp/

當然這部也是來至同名漫畫
因為我對這部漫畫沒有很熟的印象,不過還是去下載來看了
看完之後...
好好看啊~~而且很好笑XDDDDD
動畫的品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大概是我看過四部新番裡,最好的一部了..
原本我還會想說,應該SOSO....(對漫畫實在真的沒啥印象...)
這部動畫是意外的好看啊~~~

聲優的部份嘛,女主角是阪本直綾,很中性的聲音,所以他來配ハルヒ剛剛好~
聲音不會太過女生,因為女主角一剛開始是男裝出現...
再來就是埴埴學長的聲音,雖然是齊藤彩夏來配的,不過我覺得好可愛啊~~
我對她配的草摩紅葉(幻影天使)好喜歡~超可愛的聲音,不過她的作品我好像很少看到...
(還是我根本對女聲優不熟....OTZ)

結論:
這部動畫也是可以推薦的,好看又好笑~~XDDD
人物還不錯

OP






鏡夜魔王和雙胞胎






萬惡的開端...花瓶









庶民泡咖啡教學



美形雙胞胎



可愛的埴埴學長..忍不住比別人多放了一張xddd(我私心)





自戀的環國王...



最一個才知道ハルヒ是女生的環大人..



臉紅的環大人,好可愛啊~~~>V<



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