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是放連假的日子
本來是想在家裡睡覺的
結果我妹說要去新竹玩...
原本是說不去,結果九點多醒來..
而且又說下午就回來了,結果還是給它去了~

跟我堂哥和我妹三個人就開車去新竹玩了...
我是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啦
是我妹說要去哪裡和哪裡的,就去啦...

第一站是要去吃城煌廟的小吃,有名的新竹米粉和貢丸
我們買了旅遊地圖雜誌後,就跑去了
看到了這家阿城號,人很多,我們點幾碗米粉和一些小吃..

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
我們吃了這家的米粉和貢丸湯和一些東西



米粉: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羹湯:這碗是我妹點的...


肉圓:肉圓還不錯吃,肉餡很好吃,還有包筍子,皮也很Q


還有加一碗貢丸湯
原本我想說,貢丸湯還好...
不過全部吃起來,他們家的貢丸是最好吃的...
很Q..我妹還去買了好幾包回來〜

第二站
吃完後,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城煌廟裡面看了
裡面有很多神像...
還有一些平常在拜拜大遊行可以看到的那種很大尊的神像,裡面要有人撐著,然後扛著它走在街上
因為想說廟裡拍照不好,就沒拍了,不過有拍到外面
可能剛好是到九九重陽節的前二天,那天剛好有大型祭拜活動的樣子


廟的外觀


之後,就去到城煌廟外的街上逛了一下


在去下個點之前,我妹說要去買個東西
他是個超愛買名產的人- -
結果,跑到旁邊的百年老站"新復珍"買了竹塹(ㄑ一ㄢ\)餅




名產


這個是城煌廟前的地標


簡介牌坊


之後,就前往下個點:北埔老街
結果,因為不熟路段,就在苗粟頭份和竹東一直在繞圈圈...
結果等問到北埔老街在哪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
我們只好回來台北,等到下次再去了...
回途的路上,因為天氣很好,雲層很漂亮,所以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