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熱愛一部香港劇,我和彊屍有個約會-永恆國度

它真的很好看啊~~~

原本的名字應該是叫"彊屍探長3"

不過後來改名字了

故事是延續第二部2004年女禍和將臣一戰之後

如果有看過第前二部的人,應該看得懂第三部的前面

沒看過的人也沒關係,因為前面只提到一點點第二部後面的事而已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看的~~每次看了都會很專心的看,別的事就呆住了..

不過我朋友說,這部片是很沒有邏輯的片...

也是啦,它裡面的有些東西還滿沒邏輯的,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這個就是我最近很熱愛中的事~

下面是台版的官網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Ⅲ[永恆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