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極度不爽....
一大早下了個雨,本來我就很討厭下雨天
而且今天又是星期一,一大早又下個雨,就已經很煩了

結果一天早去公司,看到老闆娘在站外面,老闆也站在外面,前面還停了個警察車
老闆還叫我說,現在馬上去找個鎖匠來
因為上次一大早就被老闆叫出去早鎖匠,而且還要限一個小時內找到
所以對這次又要找鎖匠,心裡有點小不爽

我口中還說著「這麼早不會有人開吧」
結果老闆娘就跟我說,如果沒開,就去敲他們的鐵門,來請他們開門
我聽到的時候,心中想,這麼早哪來的鎖匠

不過老闆講話,身為領他薪水的我,怎麼可以不聽話
只好又穿起雨衣,騎車出去了

結果找了第一家店,很不辛,老闆今天休息
接下來,我又一直繞啊繞的,繞到快九點再去找一遍
另一家的店開了,結果說,老闆早上不在

媽的~我要找的時候怎麼都不在,慘的是,我褲子已經濕了半條,在我上面還不到一個小時內
結果,回去後,老闆把鎖拆了,又叫我去買個一樣的鎖
到這裡,買鎖回來裝還算ok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公司的鐵門鎖被人破壞掉了,所以打不開
不然我還想說,不是有鑰匙嗎?是沒帶?

後來又因為算薪資的事情又被老闆訓了一下,心情頓時極度不爽
還說下次再這樣,就要叫我走路.....
我心裡還想說,走路就走路...

雖然我在這公司待的一年多,但從來沒想過要在這個公司做正職,因為那實在是太辛苦了
現在做了正職,到年底前,如果覺得很累,我還是會離開的

後來回家後,發現我今天要帶的杯子不見了,聽我媽講說是被我妹拿走了
我的脾氣真的就火大了,每次說都不說一聲,只不是忘記帶而已,就被她拿去用
以為我錢這麼多喔,都買來給他用的...

到剛剛還是火氣很大....
不過另一件事是,沒想到我申請信用卡竟然過了啊....
中信真是個好公司...
不過這是偷偷辦的,我家一直對信用卡和現金卡沒好印象
不過,我真的很想辦,在網路上或是預付項目都很方便..
我也會控制自己的刷卡金額,必竟信用卡這種東西在身上,是一種負擔啊..
AUTHOR: 亞爾貝德 DATE: 10/19/2004 12:12:58 ~"~ 好機車的老闆啊…
有一股想揍飛的衝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