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這個人好了,這個人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個人

他也是藉由RO上認識的,剛開始萌跟我說的時候,就說他是個同人女,那時候我就滿好奇的,玩RO也能認識同人女啊~~
隔天,萌就介紹了藍給我認識,旁邊跟著一個盜賊,也是個同人女,他名字叫人間


可能因為是大家都是同人女,所以聊起話來特別起勁,一聊就是好久,練功時候聊,休息的時候聊,走路的時候聊,真的是無論到哪裡都在聊....
也是因為這麼愛聊天,後來被某工會成員說成聊天工會的四大元老(笑)

從那時候,我們就已經變成固定組隊的成員了,不過那個時候,大家都還是各自的工會,所以上線要找人只好碰運氣
後來時間一久了,小藍就說,我們要不要自己組一個工會,我毫不考慮的說好....

我認識的她,是個個性很開朗的人,做事情和說話都非常的直接又阿莎力,算是滿豪邁的個性,他也不像一般的女生很扭捏,她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我滿喜歡她的個性的,或許我認識的人不多,他這種個性是我以前沒有遇到過的吧,現在剛好遇到這樣的人,讓我很想一直黏著她,因為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自在,說啥就聊啥,很沒有侷限的聊天吧

後來認識一陣子後,她一直吵著說要見面,剛好她是花蓮當地人,我也在花蓮念書,所以她想說大家出來見面吧,其實那時候我考慮滿久的,因為我滿重視別人看到我本人之後的想法,我怕她們會覺得說,我和網路上不一,怕會反感,反正我想很多,那時候她們還屬網友階段時,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跟網友見面的

可是藍就說出來見面嘛,剛好我記得那天是星期六吧,後來就約在好樂迪見面,其實那時候滿緊張的,在火車上,萌就跟我說了藍和人間說他們以前有在cw擺過攤,出過刊物,說了一些她的個人背景

在見到面後,第一印象覺得藍,果然跟我以往為交的朋友不同....說白一點,有一點點小太妹樣....染著髮,一堆耳洞,抽著煙,不過這當然是印象啦,對話後,還是網路上的小藍,沒錯
比較驚訝的是人間的本人,竟然是以前有來過我們漫畫社團上課的老師啊~~真是意想不到,我那時候完全沒想到,花蓮人,玩過同人誌,有在學校上課教畫,就這幾點,還真的是想不到啊~
我們就約在好樂迪旁邊的一個簡餐店喝茶聊天聊了一下午,聊的很開心,不過必竟第一次出來見面,還是有點不習慣,原本喝完茶說要不要去看螢火蟲,不過我拒絕了
後來也因為她,我認識了很多人,那些原本也都是藍的朋友,不過大家認識後,都相談甚歡啊~~感情都還不錯的

雖然認識她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了吧,不過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很特別的人,讓我一直很想跟她認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