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最近又迷上玩online>"<
小藍找我去玩劍俠情緣2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有申請過
玩了一下下,不知道什麼原因又沒玩了..

最近劍俠2又開始免費玩
所以小藍就去啦~
他這人就是愛玩免費ONILINE GAME

反正我也?,就去玩啦
剛開始玩覺得還不錯
接任務制的,光是接任務,就有不錯的經驗值可以升

但是學武器就要花掉不少的經驗值和錢...@@
學一個武功就要花掉我練了好久的經驗值和錢啊〜〜〜〜〜
我真懷疑那些等級高又多技能的人,怎麼練的啊....

不過有白目的事就是
玩家可以隨便殺人啊..
走在路上莫名奇妙的就被砍..
媽的,這是什麼爛設定
還不能避免..
而且也不是PK,不能拒撧...
更...

不知道這個ONLINE GAME會不會讓我的娃娃進度變慢...- -"
BLOG也荒廢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