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終於跑去買相機啦~
等了好久,終於有工作穩定到我可以買相機了Q_Q雖然我是用刷卡的
還是有薪水還
只要現在這工作沒有特別出什麼問題
應該可以繼續做下去吧...

這次去還是選了FE-190啦~
這台相機我相了好了
雖然有在看另一台CANON IXUS65的
不過意外的是,它竟然是停廠貨...囧

那我怎麼還會在資訊展和大潤發看得到它啊~~~(抖)
即然這台是停廠貨....當然是不列入考慮
就專心的比較各家的FE-190啦

走了三家店,在第三家買下去了
雖然跟第一家的價格比,沒有比較便宜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覺得還不錯

原本是報價9千多塊,含刷卡5%
不過我殺到了和第一家一樣的價錢
不過第一家的東西我只有問了電池的部份和贈送的東西
沒有再詳細問清楚細項就離開了

第三家的女服務員,感覺很像老闆娘XD
講了很多,她一直說,相機這樣東西,能賣給你這價錢就賣給你啦
所以她一直在幫我算價錢
因為第一家是報8500,刷卡含稅,一個原廠電池和一個附廠電池加一G記憶卡
不過我到第三家才知道記憶卡還有分?

第三家的女服務員跟我說了,有分高速和中速的
她說如果我要的話,就送我OLYMPUS原廠高速1G
電池也是一顆原廠一顆附廠,刷卡5%共8500
跟第一家一樣,剭卡3%也是8500
不過就記憶卡的部份,我沒有問的很清楚
所以並不會覺得第一家有特別好到哪裡去

在第三家店我們逛了很久
那個女服務員也很好的一直跟我們說,相機可以拿起來玩玩看啊
我也一直問問題

看了很多之後,覺得這家不錯,而且價錢跟第一家一樣,另外加買相機專用的硬盒,原價350,算我300元,最後,就在這家買了
7天之內有問題可換新機,原廠公司保固2年,到府送修

在吃飯的時候玩了一下,嗯?!怎麼好像少了螢幕保護貼?
想說算了,改天再自己去買好了...
回家也玩了一下,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有相機照片~~
正面
CC3.jpg


背面
CC2.jpg


機身?度(這是我想買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CC1.jpg


有試拍相機
萌拍我和?~我也拍萌XD
要到PIXNET的相簿看,因為有設密碼比較好
原本想用無名,但無名又死掉了- -

↓↓↓↓↓↓↓↓↓
我想看萌、?、艾的試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