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妹去了大英展,趁最後一天
本來想說最後一天,要嘛就很多人,要嘛就很少人果然...人是多到爆啊..
台灣人的通病,都要擠在最後一天啊...
有很多人因為看到隊伍太長,而放棄排隊,回家了
看來參展的隊伍中,什麼人都有,有小孩有老人
我妹說,來參展的人,十個人裡面,大概只有一半是真正來看展覽的吧- -
另外一半是來湊熱鬧的,搞不好根本不懂現在展出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們二個就趕快買一買票,趕快排隊等著入場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才入場
在這等待的中間
我們有買了一本導覽手冊

因為我妹她是念歷史的,就開始翻著導覽手冊
解釋一些她知道的東西
我聽的還滿有趣的

好不容易進去了,裡面的人還真的是多啊....
每個展示物的櫥窗前都擠著滿滿的人- -
不過我們沒有跟著人潮的動線走,而是走在第二排
反正也看得到,幹嘛一定要擠在最前面
跟著人潮走根本二三個小時是逛不完的
我妹說她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跟著人潮走
結果全部逛完花了三個小時....

出來的時候大概是二點左右
又去了地下街逛,買了一雙楔形涼鞋xd
夏天到了,就是拼涼鞋啊~
因為我妹說好看,我就買了,而且200元而已
很夏天海軍風的涼鞋
鞋子照片



鞋子很好看,但很難走orz
我真的不能穿楔形鞋啊,完全不會走路
真好奇那些穿著楔形鞋型的人,到底怎麼走路的...

總覺得這裡越來越像敗家日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