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apple nana瑪莉珍的鞋
雖然只有一雙,但是期待已久啊
感謝Greensolook主購可以讓我買到這雙鞋啊~~~
主購是正妹喔XD之前就一直很想跟團
但時間上一直沒有辦法配合
很多面交的時間都是在我上班時
真的沒有辦法跟啊....T^T
不好容易跟到一團我可以配合的時間
馬上毫不猶豫的跟團

等了一個月,鞋子終於到了....T^T
原本是應該要2~3個禮拜的鞋
因為賣家突然有事,所以又延長了一個禮拜
等於等了一個月的鞋
在今天終於拿到手了...

面交時,我看到主購腳上穿著另一款的赫本款
她跟我說,她覺得鞋子的皮很薄
還怕說她的扁腳穿起來太大,但皮很軟,還好穿
跟她SAY BYEBYE後就回家了
一回家馬上就打開來看
正如主購說的,皮真的很薄,比我知道的真皮鞋還薄,大概只有一半的厚度吧
但真的很軟,很好穿

我是買瑪莉珍的粉色 74號
本來我是要拿75號的
但看了討論區後,很多人都說穿了會變鬆
所以又改拿74號
沒想到一穿,剛剛好...
不大也不小,真的就是剛剛好
我的腳是長24.8~25CM ?10CM
我拿給我妹穿,因為我們二個的腳一樣大,只是她的偏長瘦,我的偏?
她也直呼好好穿,叫我再幫她買一雙

鞋子的照片
這張還滿接近實品顏色的



鞋子內層,有一腳沒有處理好,有黃黃的



鞋子的內墊還滿厚的,而且很軟,穿起來很舒服



鞋底
防滑的部份比我想的還要好
因為現在很多市賣的平底鞋防滑實在太糟
只做腳跟的部份,前面腳底的地方根本是平的= =



近拍,有紋路



二張照片
有閃光燈



無閃光燈



實穿照片,請忽略我的?腳- -



平常有跟的鞋我很少穿,也不習慣,都穿平底的
但一般夜市賣的都沒有這麼大
apple nana真的是大腳人的救星啊~
真的很好穿,如果賣家再開的話,我會和我妹一起買xddd
心得給大家做參考~<(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