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上個星期五買的長靴
這個賣家的寄貨速度很快,星期六匯了款,請他星期一寄
星期二馬上就收到了

拍賣網址
[win shoes 格妹鞋舖] 大尺碼.大尺寸.大尺吋素面綁帶長靴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786145?r=1181120434下班一回家就看到好大一個盒子放在電腦桌旁邊
因為是把鞋子直放在裡頭的吧
網路上的靴子好像都是直放式的?
至少我在店裡買的都是用折的...

我剛開始以為鞋是有點偏硬的質料
沒想到整雙完全是軟皮作的

我買的是43號,賣家的資料是寫說43號=26.5cm
本來我想說不用買這麼大,42號,但我妹說,一定要買這麼大,因為是尖頭的
我也有在問與答中說,我想要穿舒服一點,如果還要穿厚襪的話
賣家是推薦我43號的

在試穿前先把筒圍調整過後,等到我調整完後,一套上去
感覺......還滿怪的= =
鞋子大的很奇怪,以我的腳來說
因為我腳長25cm,?10cm
這雙靴對我來說,長是長了點,26.5cm的確是長很多,我的腳貼在最後面,前面大概還有2cm分左右吧
但前面1cm的地方是絕對塞不進腳的
因為是尖頭,整個鞋頭從腳掌最?度往上是呈現等腰三角型的形狀(不懂?後面會有圖啦XD)
但?的部份....是剛剛好= =
很舒服的那種剛好,即時穿一整天腳踵也不會不舒服的那種
?加起來也大概只有0.5cm...
腳踝的部份很?,完全沒有貼著自己的腳踝
所以穿起來那邊特別皺
腳的厚度不夠,腳踝又沒這麼?
從平面來看,腳掌上面到腳踝接小腿的中間那部份
整個是啷(ㄌㄤ)啷(用台語發音,就是很空的意思啦)的

走路時,有點像拖著鞋子在走,走久了會掉的樣子- -
所以筒圍最上方的地方要綁緊一點,才不會一直掉

跟的部份還不錯,沒有很高,也很OK,對我這不穿有跟鞋子的人不會覺得很難穿
比內建高跟好多了..(我好不喜歡穿那種...OTZ)


舒適度的話,還不錯,裡面是很舒服的豹紋皮,至於鞋帶孔的部份,有點小= =
如果要換鞋帶的話,可能要找個工具會比較好穿吧


盒子



直立照




開封照
鞋子看起來很好看,顏色是咖啡色帶點紅棕




正在試穿,請忽略很醜的腿跟週遭的東西orz
豹紋(?)內層,軟皮的程度




這是我妹的試穿照
她是瘦的人,所以不用拿她穿來跟我們比- -"
只因為我們二個腳差不多,比我腳長一點,26cm的長度,所以也叫她穿穿看
她說她穿起來很舒服




這張才是我試穿的
(拜託,請忽略我很醜的褲子orz...穿家居服時拍的,沒辦法穿美美的拍..)
我妹說看起來小腿不會很粗XD




正面(中間檔起來的那塊,兩雙鞋的長度不太一樣)




側面




拉鍊(起來的時候,可能要弄一下,因為有時候會卡住)




沒開閃光




開閃光燈時,顏色會偏紅,沒開時會是咖啡色的,但實品是這二個顏色加起來囧
咖啡色:紅棕色=2:1 的感覺吧

整雙感覺還不錯,但有些地方可能要解決一下
不然鞋子穿起來很怪,加個厚鞋墊或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