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一部很鳥的動畫....
看完就翻桌啊....

我只想唱吳克群的...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這部動畫名叫雨月
主角是福山潤、遊佐浩二、朴路美等人
全話13集

但在同期出的動畫裡,不太有特別的突然

至於我說的烏....到底在哪呢~

先不說鳥的部份
就人物設定是我會去注意的
故事內容我看了二集也覺得還不錯

後來又去補下了後面的部份
但....誰知道....

全部看完只有一個字
啊?!

意思就是,它的結局是什麼= =
10話前都還在慢慢來
可是到了第10話,一切發生的太快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接著下去看
13話看完了....

啊?!沒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少下
還去翻日本官網,的確只有13話...
整個就囧了....
虧我還看好你的內容和故事畫風啊...
怎麼可以隨便就給我結束...(翻)

事情還沒有交待完耶,不準結束

在日本,漫畫是還沒有連載完
可是動畫就結束了...
花了好幾個小時在看一部鳥動畫....

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