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小夏送我票啦~
如果沒有她,我就聽不到了XDDDD
因為本來我不曉得有這個活動
是看到小夏在噗浪上有發言,我就突然的說我要去~
她手上也有多的票XD就這麼去了

我本想說,電玩音樂是哪一個?
來到現場看到海報才知道
原來是VGL喔~~~

這個我知道啊XD超有名的
之前看了網路的影片後,就好想去看喔
只是一直沒有去注意....
所以還是要非常感謝小夏啦~[emoji:e-414]

這個是會場外的海報,在等小夏時拍的


體育館
這個是開場前的場內,我們是坐在樓下的坐位


這是我們一剛開始坐的位置,算是中間,但是倒數第二排的
後來我們就換到舞台的左邊靠走廊的位子,比較前面,而且沒有遮避物~

七點半開始,一開始就播放了特別為了麥克傑克遜而製作的影片
將他的人放入各大遊戲內來表演XD
再來當然就是介紹來賓、指揮、主持人等

音樂會開始~
隨著大螢幕上播放著遊戲畫面,現場的樂團演奏的音樂隨之起舞
那可是比立體環繞音效還要棒XD
地板都微微的在震動
或許是因為我玩的遊戲不夠多,好多個都認不出來
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魔獸、瑪利歐、SONIC、薩爾達傳說、太空戰士
其他的我就不太知道
我一直很期待可以聽到太空戰士七的音樂XD
只可惜演奏了二首,一個算是綱琴組曲
一個就是賽菲洛斯出現時的名曲
但搭配的不是原版動畫,而且COSPLAYER的照片...
真的是超可惜的[emoji:e-443]
如果下一次還有機會的話,想要再去聽~[emoji:e-414]
免費的話[emoji:e-456]

這是發的宣傳單


這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
我摔倒了,手肘被A了好大一塊...
超痛的..[emoji:v-393]
我的相機也刮到了[emoji:v-406]

我的手


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