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隔非常久的遊記...(;´Д`A ```
繼續來給它補完好了
再不補就忘記了

第二天我們去的是玫瑰聖母教堂
因為我有去過澳門的玻瑰聖母教堂
我妹說,這個是跟澳門的那個是同個教學
這間在高雄的是台灣第一間的基督教教堂
裡面很小,沒有像澳門的還有樓上可以參觀
不過倒是一群人在拍類似團體照的樣子



內部


之後我們要到真愛碼頭去坐船,要去旗津漁港,中途我們去吃了二個家小吃
一個是有名的冬粉王,一個是米糕城
米糕城還滿好吃的,小小一碗,不過外帶區的人排多很多
吃完之後又接著往坐船的方向走
我妹看到冬粉王就說,這家很有名,所以我們又進去吃,
其實一點也不餓啊~~~

我們在外面站了好久才找到可以擠的位子..
因為真的沒有位子了OTZ
好不容易坐下來後,點了餐
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才來吧,只叫了二碗冬粉
裡面的人坐的滿滿的
就連外帶區也是排了一堆人


有看到了吧,這些人潮,外面還有排隊的...真的超多人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的上來了
看起清清的湯,沒有什麼料
不過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啊~好後悔只叫了二碗...
吃完之後,繼續往真愛碼頭前進

在過年期間,我們坐公車都是免費的,我妹一直說高雄政府真好
過年坐公車都不用錢耶
在等公車時拍了這樣的照片XD


到了真愛碼頭後,我們延著路標走進去
在外面的廣場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裝飾區
那就是開心農場XDDD
那陣子開心農場真的是太有名了

愛玩的我妹當然會叫我們拍抓巨大南瓜的照片啊XD

大概花了快一個小時到了真愛碼頭
還是免不了要拍一下碼頭的照片



因為我們去的那三天,天氣都是陰陰的,天氣好的話應該風景會不錯
再來買船票啦
我們選擇了觀光船,雖然比較貴,但比較不用等
另一邊是純粹戴客的漁船,雖然只要20塊,但排的落落長- -"
搭上觀光船後,當然有解說人員,但我那時還在感冒中
其實很想睡XDDDD
照片是我妹拍的XD 這是在碼頭附近的一些貨船




這個是軍艦

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到了旗津後
我們就開始坐著公車到處逛啦
我們先海洋探索館

一進去就看到大砲XD


還有巨大的螺旋槳,應該是貨船的


還有救生艇,是放在大船上,為了發生災難時用來逃生用的


這個館其實跟在澳門的那個很像
不過裡面有摩斯密碼的遊戲可以玩XD
這個部份就不多說明,貼照片囉~










全部逛完之後,我們去另一頭,我忘了是哪裡
反正也是好像是公園還是什麼觀光區那裡有一條街可以逛
人也是非常的多啊

在這裡解決了午餐,一個下午都在這裡

晚上我們就往六合夜市的方向去
真不愧是觀光夜市,超級多人的...

買了一些宵夜後,今天也是早早的就回去了XD

隔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啦
其實我們第三天的目的就是夢時代而已,沒有要去別的地方
待了半天下午就坐高鐵回家了~

大致上都還不錯玩,只是感冒又加上不是好天氣- -"
呼~好不容易補完了,這樣有草草了事的感覺嗎XD
接下來還有日本東京行遊記....(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