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了朋友的淘寶文具團
買了一些東西(掩面)
讓許久不見的文具魂有稍稍點燃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學生,所以用到的機率非常
真的是純粹買爽的啦XD
看到這麼可愛的文具,心情也是很好
但還是要克制一點,不能買太多
不然最後只會被我在搬家整理時丟入垃圾筒的下場

小小的開箱文來寫一下好了~

PS.
還有不少開箱文和旅遊文都還沒補
為什麼是從最後面的開始補啊(掩面泣)
這次我大部份買的是印章
因為我對其他的文具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XD
朋友也有很多人買貼紙,膠帶的
而且是越湊越大團....太可怕的
有一個人還已經買到自己都可以開團了|||||

先來個全體照,順序有點反了,其實這張是最後拍的XD

右下角二個大印章因為反光,被我調亮後就不見了
沒關係,下面還有單獨合照的~

1盒英文+數字正體印章、2盒木盒精美印章 (simple 粉& nature 綠)
3條手機帶、1組5色小印泥、2個復古花紋印章



這個是精美印章,simple粉+試蓋圖


這個是nature綠+試蓋圖


simple和natur合照


英文+數字正體印章

這個我沒有很細心的蓋,所以很醜XDDDD
打開時原來的章是放反的,我是把它反過來放,這樣比較好看

復古花紋印章
因為這個是隨機選,所以我不敢買太多
不然看拍賣網頁上用金色印泥蓋,真的是超美的
很想全部都買XD但怕隨機的話會有重覆,所以只買了二個

二個蓋出來的花紋


因為這二個比印泥還要大,所以我必須是反著蓋印泥XDDD


5色印泥

最右邊那個是藍色,因為蓋子反光所以有點看不太到
綠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淺,是草綠色的
顏色還滿好蓋的,輕輕一按就可以,蓋子也很緊,不會亂掉
這樣我會考慮買其他的顏色來玩玩看~

還有手機鍊(相機帶)
本來還有買其他顏色,但沒貨
聽說也有朋友買,結果前一天晚上裝,隔天帶出去時就斷掉了

這樣算起來,80-85%的品質還算OK啦
細工部份就不用太計較了,大陸的品質嘛..(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