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始掉坑了
本來之前我是不太想寫,也不知道寫什麼
總覺得就平常上下班的,沒有什麼事可以寫
因為手帳對我來說是寫正經事或必須是滿滿的文字
才叫做寫手帳

不過看到有BLOG文寫
手帳其實不用這麼正經,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這麼想想也是喔
所以我就來物色手帳了不過我需要的手帳不需要太詳細
手帳有分,日記事、週記事、月記事、空白頁等

依我個人的需要是比較會用到月記事和空白頁
我沒有這麼忙到會用到日記事,沒有每天都這麼多事啦XD
所以看了一下我買了MIDORI MD 手帳
博客來上買的,下單後過2天就來了,非常的快

比我像中的大小要偏長方型一點
不過算是OK啦,先不要挑,先寫寫看
不然又像去年買了一本超貴的HOBO,結果只寫了幾頁就丟著了...
真的是有夠浪費錢的-"-

MIDORI的手帳有如網頁拍的照片
非常的簡單也很乾淨,沒有太多的圖案或花樣

月記事 旁邊還有很多空白的,可以個人發揮
MIDORI 手帳內頁1

月記事後的空白橫線內頁
MIDORI 手帳內頁2

最後面的地方還有空白頁
整本手帳的構成就這樣而已,很簡單
現在有陸陸續續在寫,希望可以用完這一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