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玩了

因為看了じゃっくさん的生放,所以我也開始玩了XD

而且還買了正版啊!!!!

覺得有趣的圖就拍一下

雖然我沒有辦法像其他網友一樣寫的很好笑,每個人都超有才的

不過SMIS裡的小人有時候反應都超奇妙的XD

 

來貼一下好了~

目前我是已經玩到大兒子長成青年,小兒子已經出生

之前的只能做個記錄啦~

===============分隔線==================

一剛開始的女生,也就是現在家族的媽媽-特爾.艾卡,不過是特爾是結婚前的姓

後來嫁給了克堤爾.克里斯多福

媽媽-克堤爾(冠夫姓).艾卡

我給了她一付好皮相,金髮碧眼的

 

爸爸-史堤爾.克里斯多福

他本來是遊戲裡的人物,因為艾卡認識的人裡,沒有幾個帥哥,還滿多老人的

所以好不容易出現一個順眼的,就找來配對~

造型是內建的喔,我沒有修改過

 

大兒子-史堤爾.克斯

果然是遺傳到好基因,sims的基因遺傳是很好玩的XDDDD

只不過他一剛開始是黑髮,兒童階段我想說一下子就過了,不想管他

長大再改就好了

 

兒童時期是長這樣,我覺得還沒長大,所以還看不出長大後是不是帥哥

小學生時期看起來就是個乖小孩

這是過生日時的照片

 

長成青年後,有讓我嚇到,根本就是大叔啊

看起來比老爸還老,中間我因為弄了補丁,重玩了2次

結果為什麼長大後都還是一樣啊,不會改嗎?

 

這是改造前,我只弄了之前的髮型,髮色是黑髮,衣服我忘記了,反正就是大叔..

紅棕髮還好,但這髮型也不是年輕人會留的髮型啊

所以我換了髮形和髮色,差真多,改造後是個小帥哥,遺傳到媽媽的淺藍色眼睛,五官還滿像爸爸的

還有一個小兒子-克爾,不過現在還是嬰兒的時候,還看不出來長怎樣

目前是四人家族,不過這個小兒子算是意外,本來是想生個女生,結果吃錯水果

應該要吃西瓜而變成蘋果OTZ,所以就變成生男生了,下一胎要生個女生出來

 

族譜

 

這2天在玩,今天玩到一個很有趣的,所以就來拍個圖好了XD

圖1

明明左邊那位年輕人才是保姆,為什麼右邊那位老先生一進來就馬上衝去抱克爾

而且抱著不放,自己就直接一路走到客廳

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聊天啊XD明明是被我邀請來的

還是因為哥哥小時候有叫他來代保過,所以他的天性就是看到嬰兒就想抱(?)

反而是這位保姆弟弟一進來就在跟我瞎聊

 

圖2

這張圖是克斯哥哥在第一天剛認識的朋友(後面那個女生)

就打電話回家問媽媽說,可不可以去她家XD

你動作很快厚,看了一下,是小眼睛美女,後面那個是爺爺吧

 

以上,目前為止是史堤爾家族

這個純粹是我在做記錄,我沒有這麼有才可以編故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