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史堤爾家的第二個兒子-史堤爾克爾成為青少年

爸爸對於史堤爾家裡還沒有出現女孩子似乎心有不甘

願望就出現了"想生個女孩",另外,媽媽似乎覺得小孩不夠多的樣子

想要再生一個男孩

史堤爾家族男丁太多了,艾卡媽媽,你還要再生個男的嗎...

我本來預定這胎要讓你生個女生的話,因為第二胎時的吃的食物不小心錯了

生了克爾出來,所以第三胎打定要讓你生個女兒了XD

真是對不起啦~沒有辦法滿足你的期望

 

爸爸的期望-生個女孩,剛開始是這個,但後來又出現了生個男孩

   

克里斯爸爸(多福省略,太多字了),你是怎樣,到底要男的還是女的


艾卡媽媽的期望-生個男孩,跟爸爸來比,明白多了

既然二個人都想要小孩子,那就來吧!!

直接用嘗試懷孕的嘿咻

馬上就聽到中獎的聲音了

沒多久,媽媽的孕吐症狀就出現了

直到要生的前一刻

當艾卡媽媽抱著肚子喊痛時,二個人匆忙的跑到醫生生小孩,時間還是在大半夜XD

爸爸的表情真好笑..

2個人就坐著計程車出發到醫院去

沒多久就跳出取名字的視窗,一看性別是男生

我心裡想,我不是讓艾卡併命吃西瓜了嗎,怎麼還是男的,密技是有問題吧

等我取完了第三個男孩子的名字-史堤爾.克奇,

又跳出另一個取名字的視窗,性別是女生,我有驚了一下XDDD

原來是生龍鳳胎喔

我雖然有在爸爸和媽媽的終生獎厲內點了大滿貫,但看巴哈上的哈啦版網友是說

點了也不一定會生多胞胎,只是有機會而已,並非一定

 而且龍鳳胎的機率又更小了,所以我才這麼驚訝啊XDDDD我的運氣算好的嗎~

接著二個人就一手抱一個嬰兒回到家了

回到家時我才馬上急忙的把房間改成2人的嬰兒房,因為之前的嬰兒床都只有一份

隨便放哪個房間的一角就可以,但現在又多了一個人,就變成要弄出一個房間來才夠放

家族人數從四個人一下變六個人,實在是有點手忙腳亂XD特別是嬰兒

本來是想讓媽媽一次照顧二個人,其他人該上班的還是上班,上學的上學

可是後來發現好像有點忙不過來,只好讓爸爸請假顧小孩XD

過了一天,馬上就是雙胞胎的生日了,這時候我還滿期待的,因為可以知道小孩的長相

不過父母親的基因都不差,所以不會醜到哪裡去啦XD(應該)


一樣還是請到不少人,吹蠟蠋時竟然是大哥抱來吹蠟蠋啊XD我以為會是爸爸或媽媽輪流抱

結果雙胞胎2人都是由大哥抱來,輪流的吹蠟蠋


這是雙胞胎的哥哥-史堤爾.克奇,包著藍色的布


這個是雙胞胎的妹妹-史堤爾.莉伊,包著粉紅色的布

為什麼大哥穿著睡衣?因為沒有辦法連續抱來吹蠟蠋XDDD一個吹完之後,大家就接著吃蛋糕

吃完就說要回家了,他們不管還有沒有第二個啊,所以換小妹妹時已經都是人跑光的時候

大哥正好睡覺時間到了,硬是又被我挖起來的

 

下面是雙胞胎變成幼兒的樣子,真的不是我在說,又出現上次說的那個怪現象了OTZ

出現第二次還是有被嚇到....

妹妹莉伊

真的不是我在說,莉伊妹妹超可愛的XDDDD

這是系統配的喔,我都還沒有改,超級可愛的小女孩

 

近拍的雙胞胎

  

眼睛遺傳到爸爸(終於啊...前二個哥哥的眼睛都是遺傳到媽媽有點藍綠色的眼睛,雙胞胎剛好遺傳到爸爸的水藍色睛眼)

這樣剛好一種顏色各佔一半XD

長成幼兒後,開始教說話、走路、如廁等訓練

上面有說了,因為媽媽一個人忙不過來,只好讓爸爸請假XD

  

我還滿喜歡幼兒期的小孩,逗他們笑時會發出很可愛的笑聲

還有在地上爬和走路不穩跌倒時,真的是超可愛的

另外貼一下其他的照片

二哥抱著小弟弟的照片,我也覺得很可愛XD 克爾哥哥還滿愛小孩的樣子

爸爸在呵女兒癢的照片,好不容易生出一個女兒來XD

兩兄弟在聊天,哥哥在聊天文,運動細胞強的弟弟一付"我沒興趣,陪我打球吧"的樣子XDDDD

二哥克爾自從我幫他點了成為頂級的運動員後,他無時無刻的都想找人陪他傳接球XD

首先是媽媽

再來是哥哥

接下來是爸爸(過幾天後)

會不會小的二個人長大後,也要陪2哥傳接球啊XDDDD

 

再來,真的不是我在說,為什麼你們二兄弟都不坐在椅子上寫功課啊,我明明就有買書桌和椅子- -

克爾,你哥愛坐地板就算了,你幹嘛也學他

最後再放上一張莉伊妹妹的可愛照片~她真是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