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星期日下午有空,就來試做一下書衣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教學,但只光看別人的教學,自己沒有動手作的話,還是會不太懂

所以我想說,要不然從最簡單的書衣做起好了

就用我上課裁剩的布來做一個

用我的記帳本當試作品

大概花了3個小時吧,比我想像中還要花時間

結果做出來的成品太剛好XD有點卡卡的

嘛,這表示我量的尺寸太小了,下周再做一個大一點的,算是修正自己的資料

可能會拿來放其他的東西吧

 

成品,表布做的太小,合不起來

 

側邊,我用點點布做內裡和側邊,不錯看~點點布很適合

 

正面攤開的樣子,色系是OK,但太單調了,可以再加點東西

下次再來做一個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