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時候報名了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的amy隨性手作布包課

中間先去上了simple sewing的迷迭基礎

到昨天總算是開課了

 

我到的校區是建國南路上的

因為很早就到了,就在旁邊吃了晚餐後等到六點半才進教室

在桌上有看到簽到單,我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只有10個學生

之後陸續的報名的學生和老師都到了

是個很年輕的老師,上課的方式很隨性

一剛開始就讓我挑選布後,就開始上課

講義是靠老師的筆記,把它寫在白板上後,讓同學自己抄寫

老師說,你們可以自己設計大小,白板上的尺寸是我拿上拿的這個成品

你們可以自己設計,然後有問題可以跟我討論

課是從7點到10點,這3個小時,其實就是在裁布

下一堂開始才要開始車縫,不過3個小時,我的布還是裁不完.....

裁布真的很花時間,3個小時還裁不完...

因為班上有認識的學生,所以這段時間老師還滿閒的XD

 

我覺得這個課的amy老師跟Simple sewing的教法完全不同

amy老師如同課程名字一樣,隨性手作

製作的布包尺寸也可以自己設計,不是跟simple sewing一樣,有講義的

尺寸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差別在於個人配色

隨性手作是,布大概有2組搭配,但尺寸因人而異

如果真要比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simple sewing,雖然材料費貴了點

不過就這樣相比起來的話

 

課程名稱 完成品數 上課時數 上課費用 材料費 總花費
 隨性手作布包  2個
(斜背包、手提袋)
18  3990
(原價4000) 
 1500 5490
 迷迭基礎 3個
(收納夾、手拿包 、手提袋)
1500  1440
(因人而異) 
2940

這樣算起來的話,時數我覺得比較沒有差,我對於完成品和費用比較在意

之後可能還是會再找機會上simple sewing吧,上次有看到2個包還滿喜歡的,有機會再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